《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大电影4.1公映 粉丝期待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3-31 17:32:27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大电影4.1公映 粉丝期待

330宿舍三位“活宝”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大电影4.1公映 粉丝期待

陈晓毕业找工作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大电影4.1公映 粉丝期待

陈晓搞怪卖萌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大电影4.1公映 粉丝期待

陈晓宿舍看书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大电影4.1公映 粉丝期待

/4

  网易娱乐3月31日报道 乐视首部生态IP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将于4月1日全国上映,早已经望眼欲穿的粉丝们纷纷表示“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日前,《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在上海大学举办“盛大别离 请勿缺席”首映发布会,四位鲜肉主演陈晓、杜天皓、刘芮麟、李现无一缺席,主演余心恬、蓝盈莹甜美亮相,组成“鲜肉鲜花联盟”,女主角秦岚因工作撞期遗憾缺席。张琦导演、总监制高晓松和制片人/监制李锦文组成了“资深前辈联盟”实力“搅局”。包括此前的一系列路演活动,主创团队深入各大高校撩妹撩汉,纷纷讲述了拍摄中的各种趣事,引发粉丝尖叫,对大电影的期待也极速提升。

  自从超级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完结以来,许多“睡兄弟”粉就陷入了剧荒,有粉丝说:“看了《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以后,感觉其他的剧都不够劲儿了。”马上将上映的同名电影承接了超级网剧的情节,以沪都大学330宿舍四位小鲜肉的毕业为故事线,讲述了青春毕业的盛大离别里轰轰烈烈的爱情以及兄弟情。所有人都在期待《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大电影让这个春天燥起来。也正是因为如此,官方微博发布的每一组物料都引起粉丝们疯狂转发,超级IP《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在超级网剧完结后也依然影响力不减,话题#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多次登上热门话题排行榜,阅读量已高达4.9亿。在超级网剧中,“睡兄弟”们已经毕业了,但是他们的青春仍将在电影中延续。毕业后的“睡兄弟”将如何面对毕业后现实的残酷?他们的感情能经受这些考验吗?已经离开的夏星辰和Jenniferbaby还会有怎样的故事?这些问题的答案,终于将在大电影中揭晓了。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作为乐视首个生态项目,其在IP战略布局的地位中更是重中之重。《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采取超级网剧和大电影无缝接轨的模式,以同名音乐大赛为预热,这是IP多元化开发的一次创举,也使得IP价值得到最大化的开发。超级IP《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的火爆得益于乐视视频日臻成熟的生态体系和高维度的协同化反,这种手机、电视、视频网站等各个平台全屏联动的模式,使《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这一IP得以与粉丝充分互动,以9.5分的用户评分和全网3.6亿的播放量实现了口碑与流量的双丰收,成为当之无愧的IP之王。

  据悉,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由乐视影业出品、发行,张琦执导,高晓松总监制,李锦文任制片人、监制,陈晓、秦岚、杜天皓、刘芮麟、李现领衔主演,王啸坤、余心恬、蒋雪鸣、蓝盈莹主演,将于2016年4月1日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