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爱妻曝光年轻貌美 气质不输一线女星

来源:环球军事网
2016-03-31 11:45:20

  原题:宋小宝爱妻曝光 年轻貌美——来源:环球军事网

  

摘要: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一组赵本山徒弟宋小宝妻子照片。今年33岁的宋小宝,不但家有娇妻,而且还有一双刚满周岁的可爱儿女,一家人其乐融融。

宋小宝爱妻曝光年轻貌美 气质不输一线女星

宋小宝与妻子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一组赵本山徒弟宋小宝妻子照片。今年33岁的宋小宝,不但家有娇妻,而且还有一双刚满周岁的可爱儿女,一家人其乐融融。

  作为赵本山的爱徒,宋小宝这几年也得到了不少出场表演以及参与饰演电视电影角色的机会。而随着露脸的机会越来越多,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几年后,他的演艺事业也随着迈上了一个新的高度。而关于他的家庭生活,有很多热心的观众也对此表示特别好奇。

  据了解,宋小宝的老婆名叫霍小红,面容姣好身材高挑,可以算得上是一位实打实的大美人。而说到宋小宝和老婆霍小红的相识经历,那还得提到二人转。据了解,霍小红也是一位二人转表演艺术家,她和宋小宝在很久以前还是一个表演团队的成员,二人日久生情,最后还有了爱情的结晶,一对活泼可爱的龙凤胎。

  宋小宝本名宋宝利,198115日出生,吉林省辉南县楼街乡光明村人。宋小宝小时候因为家里穷,读书到初二时,宋小宝就辍学跑到了沈阳打工贴补家用。两年后,在他19岁那年,有二人转团体下乡演出,爱凑热闹的宋小宝也跑上去边唱边扭,结果被二人转演员焦小龙看中,成了他的徒弟,才开始学习二人转。

  前些日子,有爆料称宋小宝在出席杭州活动时遭富婆求爱,隔日该富婆还独自驱车手捧玫瑰前往酒店示爱,只可惜晚了一步,宋小宝已离开酒店。对于此消息,不少网友调侃称屌丝男神,宋小宝成功逆袭。而宋小宝本则回应:肯定不是因为我帅,而应该是个人魅力!对于宋小宝遭遇富婆求爱事件是真是假暂不去考证。

  今年33岁的宋小宝,不但家有娇妻,而且还有一双刚满周岁的可爱儿女,一家人幸福美满,其乐融融。即使真的遇到富婆送上的玫瑰求爱,想他也未必敢接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