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我喜欢经常到我认为有好感的叔叔身边泡澡

来源:光明网
2016-03-31 09:42:00

金星:我喜欢经常到我认为有好感的叔叔身边泡澡

  

  金星名言:

  1、把简单的事情重复几次就会成为专家,但把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了就会成为赢家。

  2、我喜欢你,是一种表白;我需要你,是一种认定。

  3、提醒一点,最好不要找正处在事业巅峰期的男人。他可能是你想要的那种成功男性,但你不一定会是他真正需要的女人。每个男人的精力、能力和荷尔蒙都有高潮和低潮,当他没有达到高潮时,他需要女人承载他帮助他;当他到达高潮时,就会肆无忌惮、无所顾忌;当他从高潮降落时,他才会清醒地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样的女人。聪明的女人要学会在什么时候接触什么样的男人。在男人忘乎所以的时候就离他远一点,那时候的他不真实。

  4、女人的韧性和张力,都是改变世界的基础。每个女人都有两次机会改变世界:一是影响你身边的那个男人,男朋友或老公;二是教育你的孩子。

  5、当你一无所有,还要决意迎接一切挑战的时候,你的最后一张牌,也是最强的底牌,就是信念。

  来源:全球热点人物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 上一页 2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