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源歌友会实力“撩妹”唱情歌 迷倒众粉丝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3-31 14:11:53

郑源歌友会实力“撩妹”唱情歌 迷倒众粉丝

郑源

  撩妹手段何其多,继眼神撩妹、肌肉撩妹、制服撩妹后,撩妹等级再次迎来新高度——唱情歌撩妹。日前,郑源歌友会义乌站完美落幕,义乌站作为此次歌友会的最后一站也吸引了大批粉丝聚集,争取能到场一睹偶像的魅力。现场郑源魅力献唱大秀情歌,迷得女粉丝们不要不要的!

  撩妹不需要那么多技巧,静静的听一首情歌就会深深被打动。被号称“情歌王”的郑源横跨江浙两省歌友会自杭州首站开始到义乌站结束,连续六场歌友会可谓场场爆、首首引发全场大合唱。《一万个理由》、《包容》、《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的源情歌,每首都能点燃来自全国各地粉丝们的热情。

  以歌传情,以情动人,郑源歌友会全程唱情歌,“撩妹”技能火力全开。歌友会现场,郑源还推荐新专辑主打歌《我和世界只差一个你》给粉丝,台上郑源的说到:“接下来一首歌唱给你听《我和世界只差一个你》”话音刚落,瞬间引起粉丝惊声尖叫,深情款款的演唱动人心弦,迷倒众多女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