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小时三地空降 汪苏泷多项音乐大奖收入囊中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3-31 11:31:57

四十小时三地空降 汪苏泷多项音乐大奖收入囊中

汪苏泷在酷音乐盛典获奖

四十小时三地空降 汪苏泷多项音乐大奖收入囊中

汪苏泷与张信哲合影

  近日,90世代创作歌手汪苏泷接连出席《我的新野蛮女友》电影主题曲发布会、第23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以及2016酷音乐亚洲盛典三项活动,在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城市间来回奔波。对汪苏泷而言,此次两日三地的行程虽然疲惫,却也收获满满。

  3月28日,《我的新野蛮女友》电影主题曲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汪苏泷受邀与张信哲、宋茜共同出席发布会并献唱发声。因前日在上海有工作,结束后汪苏泷匆匆赶回北京。中午11点发布会开始,汪苏泷登台首唱了电影的新版主题曲《IBelieve2》。这首歌由《IBelieve》原曲作者金亨熙再度创作,时隔十五年由汪苏泷重新演唱,向经典致敬,将人们重新带回那个有笑有泪的故事。在发布会后台,汪苏泷也和当天一同出席的宋茜、张信哲合影并互赠礼物。此外,粉丝们也特意为现场媒体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让大家大赞“小泷包”贴心十足。

  发布会刚结束,汪苏泷就火速赶往上海,参加当晚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的第23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由于当天是周一堵车高峰期,为了确保能准时到达现场,汪苏泷选择了搭乘地铁的方式。出席发布会结束未来得及换下演出服的他在地铁上频频被人认出,并与偶遇的粉丝合影。当晚的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上,汪苏泷一身紫色西装华丽登场,带来了唯美的《年轮》舞台表演,并斩获“最佳唱作人”和“全民选择歌曲——《得不到的温柔》”两项大奖。从三年前的“东方新人”到如今的“最佳唱作人”,一路走来汪苏泷在音乐上的成绩不断被证明和认可。对此次能够得到媒体给予的双重殊荣汪苏泷表示感谢,并表示接下来一定会更加努力。

  3月29日,2016酷音乐亚洲盛典在广州举行。乘坐早班机抵达广州的汪苏泷刚刚落地便赶往现场进行彩排。汪苏泷一身帅气牛仔造型亮相紅毯,并大方与粉丝合影互动,如此“暖犯规”让粉丝心跳爆表。在当晚的酷音乐亚洲盛典上,汪苏泷再次收获“年度最佳原创歌手”与“最佳运动歌单--《地动山摇》”两项殊荣。对两天内连续获得多项大奖肯定,汪苏泷表示备受鼓励,并许诺近期将会有更多精彩的作品带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