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与陈晓婚期 陈妍希:我还不是那么着急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01 07:29:42

  【摘要】: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主演佟大为、陈妍希和小童星吕云骢亮相。被问与男友陈晓的婚期,陈妍希害羞表示,自己还不是那么着急。佟大为希望女儿结婚前至少谈三次恋爱《外公芳龄38》翻拍自韩国喜剧电影《非常主播》,由韩国导演安兵基执导,讲述了年轻的未婚妈妈唐慧茹(陈妍希饰)带着...       

被问与陈晓婚期 陈妍希:我还不是那么着急

  

  《外公芳龄38》翻拍自韩国喜剧电影 《非常主播》 ,由韩国导演 安兵基执导,讲述了年轻的未婚妈妈唐慧茹(陈妍希饰)带着5岁的儿子(吕云骢饰)千里寻亲,缠上38岁的 电台主持人何志武(佟大为饰)的故事。发布会现场,陈妍希爆料佟大为“舞技非常惊人” ,三人更当场跳起了广场舞,引观众尖叫连连。音乐停止时陈妍希还遗憾表示“大家没有看到最精彩的大为扭屁股那段”,男方则打趣回应“那段我是要收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