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陷落》首映 杰拉德·巴特勒首次来京秀中文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4-01 07:30:39

《伦敦陷落》首映 杰拉德·巴特勒首次来京秀中文

  3月31日,好莱坞灾难视效大片《伦敦陷落》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该片导演巴巴克·纳加非与男主角杰拉德·巴特勒受中国发行方邀请特意来华与国内媒体、影迷进行互动,两人还在现场大秀中文,赢得阵阵掌声。现场有记者问到杰拉德如何看待片中与艾伦·艾克哈特的男男基腐情,他笑着否认并称“那叫兄弟情”。而在当晚的红毯环节上,杰拉德更是受到了众多粉丝的追捧,人气颇高。不少提前观影的影迷也高度评价该片节奏抓心、荷尔蒙简直燃爆。

  杰拉德·巴特勒:再次扮演班宁非常难

  《伦敦陷落》的故事要从英国首相葬礼期间的一场阴谋袭击开始说起,跟随美国总统来到伦敦参加葬礼的特工班宁发现了一伙恐怖分子的阴谋,于是班宁与英国情报机构里没有被恐怖分子收买的人联手对抗,试图解决掉这场即将席卷全球的危机。

  因在《300勇士》中饰演斯巴达王李奥尼达一角,演员杰拉德·巴特勒为全世界影迷所认识,他机智勇敢的硬汉形象更是给中国影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据杰拉德·巴特勒介绍,在《伦敦陷落》中他将继续扮演总统的保镖班宁,“其实扮演这个角色非常难,第一部因为只有国没有家,第二部则回归了家庭,他作为家庭和父亲的一面就出来了,所以这个角色在第二部更加丰满,更加有看点”。

  美国总统一角同样由《奥林匹斯的陷落》中的艾伦·艾克哈特饰演,两人在危机密布的伦敦市里不停穿梭,相互扶持,力挽狂澜拯救英国。现场当问到影片中,“保镖班宁和总统阿瑟之间很基情,到片子结束时感觉总统都快爱上班宁了”的时候。身陷“基情”绯闻主角之一的杰拉德·巴特勒偷笑后否认“相恋”,笑道 “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他们’是同甘共苦的朋友,共同面对危机与挑战,我把它叫做兄弟情”。

  杰拉德还透露这是他第一次来北京,但之前去过上海和香港。导演巴巴克·纳加非则表示自己因为对中国功夫比较感兴趣,所以十年前来过这里,“当然变化非常大”。他还表示最欣赏的中国演员是成龙,期待有机会能一起合作。因其自编自导的《赛贝的童年》导演巴巴克·纳加非被影迷所熟知,该片还曾荣获2010年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之后他拍摄的《不义之财2》也是大获成功并荣获四项金甲虫奖提名,最终赢得最佳化妆奖。电影《伦敦陷落》是巴巴克·纳加非执导的第一部英语长片,作为一名伊朗裔瑞典导演,他称“因为英语不是自己的母语,所以拍摄时要付出十倍的努力,让大家满意”。

  逼真特效震撼人心

  在整部《伦敦陷落》中,最让人震撼的绝对是伦敦最具标志性的建筑物大本钟、国会大厦、圣保罗大教堂等同时毁于一旦,伦敦顷刻尽毁,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从现场播放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这些建筑物被炸瞬间层层坍塌、硝烟弥漫的场景更是触目惊心,加上逼真自然的特效,整个画面更加宏大壮观,堪称现代灾难片极致。

  在东欧最大的电影制作工作室——保加利亚的Nu Boyana工作室,剧组按比例复制了圣保罗教堂,还改造出伦敦的梅费尔、东伦敦和Soho区,以便在街上拍摄动作场景,就连总统办公室的内景和军情六处的安全屋,也是在这里搭建出来的,因此片中建筑物达到了以假乱真的境界。再加上《敢死队》系列的特效团队在幕后操刀,影片中的所有大场面镜头才会如此惊艳。

  在现场在谈到《伦敦陷落》中的特效相比上一部的突破时,导演巴巴克·纳加非表示这个问题不好回答,“虽然是个续集,但一开始就把这部影片作为一部独立的电影进行设计的”。不过杰拉德·巴特勒则表示《伦敦陷落》的爆炸规模更大,特效更加国际化,时间更长,影迷观看电影时肯定会叹为观止,有身临其境之感”。

  全球宣传主题曲曝光

  除了导演巴巴克·纳加非与男主角杰拉德·巴特勒,同时受邀亮相当晚红毯的还有台湾音乐创作人Suby、台湾演员黄志玮、中国好声音学员丁少华、中国著名爵士钢琴家三桂、台湾演员温升豪、知名媒体人张漫等。而由Suby创作的歌曲《Calling my Diamond》,已经被授权成为《伦敦陷落》全球宣传主题曲。该曲受到了影片导演及片方的大力认可及赞赏,也是全球第一首以反恐为主题的公益宣传主题曲。

  据发行方介绍,歌曲中的“钻石”代表每个人心中的正义,而在我们每个人心灵的深处都隐藏着保卫地球人类和平的正义感,希望通过这首歌来唤醒我们那颗钻石般坚硬、透亮的心,召唤更多的英雄像电影中的巴特勒一样站出来保卫我们自己的家园。

  电影《伦敦陷落》已定于4月8日,以2D/3D/中国巨幕3D三种格式在全国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