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打球遭驱赶?公司:要传递正确价值观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01 07:35:00

  周杰伦日前到新生桥下打球,一名学生上前告知稍后有包场,周董便让出该场地给对方使用,不料对方事后贴出周董照片并炫耀。

周杰伦打球遭驱赶?公司:要传递正确价值观

网友晒图炫耀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日前到新生桥下打球,一名学生上前告知稍后有包场,周董便让出该场地给对方使用,不料对方事后在Instagram贴出周董照片并写下炫耀文:“以后一定要跟我的孩子讲,你老爸我当年花6万去跟台北市借一个球场来办比赛,当时红遍大街小巷的周杰伦,还在球场上打球被我们赶走。”态度嚣张,引发网友反弹。

  周董的助理随后在该网友的Instagram留言:“我是周杰伦助理,他请我带话,你不用花6万,他也会让你们打,要跟孩子炫耀倒不如把这6万捐出去,比较屌!”反呛该名网友。

  杰威尔音乐31日表示:“周董知道发文后没有任何动怒,大气地请助理留言给他们,希望传达正确的价值观。”并表示学生来告知包场时很有礼貌,现场气氛也很融洽,他事后请助理留言给他们,是认为应该要告诉他们正确的价值观。

  (责编:老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