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奇骏新增2.0L配置车型 售20.98万元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6-04-01 08:40:17

  日前,东风日产宣布旗下的奇骏新增一款2.0L CVT智享版 4WD车型,新车在现款2.0L CVT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配置升级,售价为20.98万元。

东风日产奇骏新增2.0L配置车型 售20.98万元

  在外观方面,东风日产奇骏2.0L CVT智享版 4WD车型与在售其它车型一致,主要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该车增加了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全景天窗、一键式启动、倒车影像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最大扭矩2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同时配备有适时四驱系统。

  点评:奇骏2.0L车型占到整体车系销量中的很大一部分,新车的定价介于奇骏2.0L CVT的高、低配之间,丰富了产品线,同时细化了自身的配置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