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第二季 TFBOYS或将领跑Q2综艺

来源:人民网
2016-04-01 09:25:11

《全员加速中》第二季 TFBOYS或将领跑Q2综艺

 继2015年,乐视拿下《全员加速中》第一季后,乐视视频将继续播出《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据悉,新一季节目将于4月29日起,在每周五晚8点黄金档强势开播。更有相关人士爆料,第二季明星阵容同样强大,不仅保留第一季的队员TFBOYS、贾乃亮,还有更多大热艺人加入!乐视将继续与芒果在节目中,进行从手机植入到版权拼播的深度合作。这又一次的强强联手,想必在Q2各大卫视综艺战打响之际,将助力《全员》突出重围,掀起新一轮的加速热潮。

乐视续播《全员加速中》第二季 明星阵容强大节目全面升级

有消息透露,4月29日起,《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接档《我是歌手4》强势进驻八点档,每周五晚黄金时间播出!乐视视频将继续与芒果TV拼播节目,这是继2015年乐视拿下《全员加速中》第一季后双方的再次合作。

《全员加速中》第一季开播后,获得广大网友的好评,因此第二季还未播出就备受期待。据相关人士爆料称,《全员加速中》第二季,阵容同样强大,不仅保留了第一季的队员贾乃亮、TFBOYS等,杨幂、井柏然、杨洋、盛一伦、宋茜、王嘉尔等大热艺人也将加入!第二季节目还将全面升级,除了保留强有力的明星配置,还会在环节设置和猎人配置上创新:女猎人的加入、加速队员的战斗值增强、剧情主题化和环节全民娱乐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