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第二季 TFBOYS或将领跑Q2综艺

来源:人民网
2016-04-01 09:25:11

《全员加速中》第二季 TFBOYS或将领跑Q2综艺

《全员》领跑乐视“加速综艺季”青春主题拉开序幕

《全员加速中》第一季以类似RPG游戏的新颖形式,加上颇受90后、00后欢迎的TFboys、贾乃亮等明星的参与,俘获了大量年轻观众,相信第二季节目,同样能掀起新一轮的加速热潮。同时,《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的开播,也开启了乐视视频的Q2“加速综艺季”。乐视将借此,打造以“音乐、喜剧、青春”为核心的新生代综艺最强平台,吸引更多的年轻用户。

乐视“加速综艺季”,除了强势推出《全员加速中》第二季,还有多档青春类综艺节目同步播出。结合时下最流行自拍内容的乐视自制《颜值大战》,具有网红体质的艺人养成综艺《蜜蜂少女队》,乐视自制明星美食生活秀节目《你看起来很好吃》,不仅丰富了乐视视频的青春综艺内容,节目中邀请的明星华晨宇、宋茜、EXO等艺人,也为乐视视频带来了众多年轻用户!而《谁是大歌神》《娜就这么说》《来吧冠军》等新生代综艺节目,以及《我们相爱吧》和《花样姐姐》第二季节目的播出,更是以新颖而丰富多元的节目形式,将让用户享受到一场综艺的饕餮盛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