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迹》王濛“上位” 遭姜Gary“求婚”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4-01 09:52:00

  滑雪竞速“中国队”四位成员

  4月2日晚21:20,天津卫视《冰雪奇迹》中韩队员互擦分红,姜Gary“求婚”王濛,“王鼻子”池石镇承诺送婚房,网友喊话姜Gary:将智孝置于何地?钟丽缇更是金刚护体,上演“倒挂金猩”,变身游走的表情包,不仅让人感叹“请还我女神”。

  本期节目,由钟丽缇、王濛、王啸坤、张阳阳组成的“中国冰雪梦之队”将继续迎战由姜Gary、池石镇、沈炯美、权宰焕一同组成的韩国队,并通过绕旗滑雪竞速赛决出最终胜负。而韩国队员也对中国队员的滑雪技术赞赏有加,在与王濛比试时,姜Gary表示:“看见她摔倒的时候本来偷笑来着,没想到在某一个瞬间咻的一下就超过去了。”而双方队员在两天节目的相处中也产生了深厚跨国友情,池石镇表示:“虽然只见了两天但是像见了2年一样,我们变得更亲密了,这段时光真的非常开心。”

  节目中,中韩队员相互擦出不少粉红,王濛与姜Gary在游戏中默契十足,互生好感:“我觉得Gary虽然很少说话,但是很幽默,以后我在韩国只喜欢一个人Gary。”二人更是被众人调侃做“情侣”,池石镇承诺:“你们俩要是结婚,我给你们买房子。”引来Gary大喊:“结婚吧,收房子。”

  女神钟丽缇本周再次“超人”上身,为解救本队队员以一敌四,“骑马打仗”与“掰手腕”环节轻松秒杀沈炯美,使其心理阴影面积则不断扩大:“姐姐的力气真的不是开玩笑的,我根本就无法控制平衡,姐姐面对我简直太轻松了。”就算面对池石镇这样的“综艺大佬”也不示弱,泳池大战中先输一局的钟丽缇,“瞪眼比赛”则使尽了浑身解数,“金刚附体”变身游走的表情包,誓与池石镇“一较高下”。

  最终,谁能在绕旗竞速对决中,获得团队的胜利?敬请本周六晚21:20,锁定天津卫视《冰雪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