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兄弟》朱亚文李小冉爱得纠结 印小天展舞蹈天赋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4-01 10:04:00

《姐妹兄弟》朱亚文李小冉爱得纠结 印小天展舞蹈天赋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 (唐平)年代情感大戏《姐妹兄弟》即将于4月11日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每晚两集连播。该剧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由著名导演安建自编自导,汇聚了朱亚文、李小冉、印小天、冯雷、曾黎、陈丽娜、涂松岩等实力派演员,讲述了改革开放的商业大潮中,两个家族中的两对姐妹兄弟之间的情感纠葛。3月31日,导演安建、编剧史海伟携朱亚文、李小冉、印小天、冯雷、曾黎、陈丽娜出席了该剧首播会,分享了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

  安建:“收视不好退出编剧界”

  与安建导演曾经执导过的《大河儿女》、《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等为广大观众所熟知的电视剧有所不同,此次《姐妹兄弟》是安建导演首次自编自导的电视剧,安建导演也在发布会现场坦言这是自己最想拍的一部戏。当被问及创作这部展现80、90年代故事的电视剧的初衷,安导坦言这都是为了圆自己一个“青春梦”,“我们的青春非常浪漫,非常壮怀激烈,我们也想告诉今天的年轻人,他们的父辈或者他们的大哥、大姐们经历过的那个年代,无论是血性还是光荣和梦想,一点不比今天的小鲜肉差。”

  在剧中有一个经典的浪漫桥段,是宋建国向唐小雪告白的场面,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场浪漫的戏份却引发了安导太太的抱怨,安导透露称,自己太太在看到样片之后向他抱怨,“原来你会浪漫啊,你年轻的时候怎么没干过这事。”安导表示其实自己年轻的时候是很浪漫的,而编剧史海伟也忍不住情景重现了一把,现场哼唱起了剧中经典的告白歌曲,一起回忆起了80、90年代的青春记忆。

  被问及对收视有什么期望,导演现场大放狠话,“如果这个戏在北京卫视播了,收视率要是不好,我以后不再写剧本了。”编剧史海伟也紧接着表示,“如果这个戏播得不好,我退出编剧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