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工爷爷》今日上映 十大精彩看点提前看

来源:中华网
2016-04-01 10:50:48

《我的特工爷爷》今日上映 十大精彩看点提前看

  由洪金宝执导并主演,刘德华监制及特别演出的《我的特工爷爷》,于4月1日全国公映。作为洪金宝时隔20年再度自导自演之作,影片可谓集星光熠熠的演员阵容、精彩绝伦的动作场面、独特鲜明的人物形象及笑中带泪的亲情关系于一身,势要在今年“清明档”期间,为观众带来一场最“打动人心”的观影体验。

  该片除了主创阵容抢眼外,洪金宝大哥的一众巨星朋友也纷纷出面力挺,梁家辉、冯绍峰盛装出席电影首映礼,身体力行支持“特工爷爷”;彭于晏、井柏然、大鹏、田亮等人气明星也都纷纷祝贺洪大哥新片上映;成龙、李连杰等影坛巨星也在微博发声,遥祝电影大麦。成龙在微博中悉数跟洪金宝大哥“铁打”的交情,称“别人叫我大哥,我却叫他大哥。”此微博一发出,很多网友大呼这是英雄惜英雄的情谊,是香港电影黄金一代彼此间最真挚的表白。电影《我的特工爷爷》饱含着浓浓的情怀,看过电影的观众对此也是深有体会。

  那么,《我的特工爷爷》究竟有哪些惊喜的看点?又如何在今年“清明档”中实现票房口碑一举突围?在此,不妨逐一盘点:

  看点1:“大哥”出山宝刀未老

  近20年前(1997年),洪金宝从导演领域“收山”,但两部作品:《一个好人》及《黄飞鸿西域雄狮》合计创下7500万港元的票房纪录,让他成为市道低潮下最卖座的港片导演,堪称传奇。

  如今,洪金宝以《我的特工爷爷》再度出山自导自演,不仅将延续当年的传奇,更将为观众展现其“宝刀未老”的魅力。

  看点2:“洪氏阵容”闪瞎眼

  《我的特工爷爷》最让人期待的看点之一,就是堪称“闪瞎眼”的演员阵容:不仅有天王刘德华“身兼四职”助阵,更汇聚“七小福”与“新艺城”两大华语电影的“英雄联盟”,在影响力来说,唯洪金宝出手才能实现!

  而且,星光熠熠的组合向来是洪金宝电影的“标配”:既是其身为影坛大哥,能够一呼百应的象征,也反映他闯荡影坛多年积累的超强人脉,更在于如今许多台前幕后的影人,都将参与洪金宝的电影视作绝佳的“学习”机会。所以,如此精彩的“洪氏阵容”,无疑将成为今年“清明档”最无可取代的风景线。

  看点3:特工也有“动作美学”

  在动作元素的创意上,《我的特工爷爷》坚持“贵精不贵多”的理念,而且不是“为打而打”,而是在身手、招式、套路等环节上,都打造了独特的“特工动作美学”体系。

  所以,片中洪金宝“以一敌百”对决两大黑帮,可谓招招凶狠、拳拳到肉,同时又做到干净利落、精确打击,加上从头到尾贯彻现实中特工在武打身手上力求“近身攻击”、“一招制敌”的理念,使得动作戏充满真实感之余,在风格上也具备美学价值。

  中华网娱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