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英雄》全国公映 四大“辣”点星火燎原(1)

2016-04-01 10:50:48

《火锅英雄》全国公映 四大“辣”点星火燎原(1)

 辣心!

  祸福难料义气渡劫 三重情义真金火炼

  四个老同学虽是为财集结,却在经历种种考验的过程中热血燃情。陈坤、秦昊、喻恩泰饰演三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伙,在巨大诱惑面前,不只是个人的人性、道德被考验,三人间十几年的义气也被迫摆到明面上做出取舍。而陈坤和白百何饰演的两个老同学之间的“疑恋”也是观众们的一大关注点,曾经错过又再次相逢,两人已经褪去年少时的青涩和单纯,在巨大的利益驱使下似乎连重逢本身都不那么单纯。除了友情和爱情,影片中的亲情片段也通过日常情节和台词等细节刻画非常打动人心。四位主演不约而同地表示不管戏里还是戏外,四人意外合拍,合作起来默契十足,得益于此,演戏的时候代入角色感情常常由心而发,为整部影片的呈现加分不少。四位主人公最终将会如何选择,他们的关系将会如何发展,究竟情和财能不能两全?种种悬念留待揭晓。

  电影《火锅英雄》由陈国富监制,杨庆执导,陈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联袂主演,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工夫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东申童画(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一影业有限公司、海宁壹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黑蚂蚁(上海)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片已于2016年4月1日愚人节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