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葱计划”创投会鲜辣集结 电影业链倾巢出动

来源:中华网
2016-04-01 10:50:48

“青葱计划”创投会鲜辣集结 电影业链倾巢出动

图集详情:

  日前,由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主办的“CFDG中国青年导演扶持计划”(以下简称“青葱计划”)在京举办创投会。经历了103天不平凡的日夜,7强选手带着他们的作品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短片秀。当天中国电影行业全产业链几乎倾巢出动为“青葱计划”站台。作为为该计划的“大家长”,知名导演李少红也来到现场进行精彩的开幕致辞,她说:“希望他们能像青葱一样茁壮成长,像利器一样杀到银幕。”

  青葱诞生!

  103天艰苦奋斗 电影全产业链倾巢出动共同见证

  经历了103天不平凡日夜,“青葱计划”的7强选手顺利进入创投会,在舞台上分享自己在培训之后的作品、创意和理念。这一天,中国电影行业全产业链几乎倾巢出动,从电影局的领导、一线导演、坐拥千亿的制片方、院线大佬、宣传营销人都纷纷来到现场为“青葱计划”站台。这些行业领袖将共同见证新时代导演的诞生。在主持人的介绍下,7强选手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创投项目,首次秀出创投短片。而为了让更多学员有机会圆梦,当日十强学员中另外三位的创投短片也得到了展示的机会。

  当日,陈祉希、刘开珞、史健全、张冀、张家鲁、李玉、张扬、王红卫、付佳、王小帅、苏小卫、顾小白等让学员心怀敬意的导师悉数到场,对“青葱计划”评选出的7位青年导演以及他们的电影项目面向业界大佬进行推介。作为导师代表,王红卫透露“青葱计划”一开始本想叫“电影黄埔”,“我猜是有青黄不接的意思,电影很热,导演很缺失,而‘青葱计划’的目的就是为电影市场及时输出新鲜血液。”随后他补充道:“这些事不只是我们为学生做的,其实也是为台下诸位做的,对于诸位同仁,我们充当着媒人、保人,为各位招乘龙快婿,招完美新娘,希望你们结合之后能生一个有活力的宝宝。”作为青葱计划的大家长,知名导演李少红义不容辞地来到现场为学员进行开幕致辞,她说:“这103天对于他们来讲是人生中最重要的103天,我希望他们能像青葱一样茁壮成长,像利器一样杀到银幕,希望我们这个舞台每一年都能呈现出未来的年轻导演。”

  别开生面!

  7强选手作品惊艳首秀 各具特色凝聚“新势力”

  此次“青葱计划”7强是从超过300人的海选中层层筛选出来的,他们经历了剧本工坊、导师训练营等阶段的专业培训,终于进入最后一个阶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