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工爷爷》首映 洪金宝“准备打到150岁”

来源:中华网
2016-04-01 10:50:48

《我的特工爷爷》首映 洪金宝“准备打到150岁”

图集详情:

  由洪金宝执导并主演,刘德华监制并特别出演的电影《我的特工爷爷》将于4月1日全国公映。3月29日晚,《我的特工爷爷》在北京举办首映礼,不仅洪金宝、朱雨辰、李勤勤、冯嘉怡、陈沛妍、“七小福”成员元华、元庭、元宝等主创悉数登场,梁家辉、卢庚戌、韩延、彭三源、刘仪伟、王小帅、刘桦、袁姗姗、苏芒、宁浩等圈内众多好友也前来为《我的特工爷爷》捧场助阵,洪大哥在圈中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众星捧“宝”齐支持红毯走出“江湖气”

  电影《我的特工爷爷》的红毯环节可谓星光熠熠,知名演员、导演齐聚一堂,洪金宝在圈内的好人缘再次得到了印证,梁家辉、卢庚戌、韩延、范志博、彭三源、刘仪伟、王小帅、刘璇、刘桦、袁姗姗、苏芒、张博维、颜卓灵、黄恺杰、宁浩等圈内众多好友特意赶来为洪大哥捧场,可谓“一呼百应”,足见大哥之影响力。

  红毯除了明星看得人目不暇接以外,另外一大看点就是电影主创的着装,电影《我的特工爷爷》的所有到场主创都身着中式服装,这是习武之人的气质,更是岁月打磨出的一种不张扬却格外有魅力的“江湖气”。就如同洪金宝在采访中所说,“剧本好我就拍了,没有什么更多的顾虑和想法,喜欢就去做了。”此次洪大哥以这样的形式,使得南北有情怀有义气的导演和演员得以聚首,实在是影坛和观众的一大幸事。

  洪金宝走心诠释不老特工笑言“准备打到150岁”

  洪金宝作为享誉华语影坛三十余载的全才型人物,此番在《我的特工爷爷》走心诠释一位退休特工,同时兼任影片导演与动作指导。对于从演员转型到武术指导,再转型到导演的洪金宝来说,动作戏并不算挑战,但由于片中特工职业的特殊性,洪金宝特别悉心研究每一个武打动作,决定“全部都是近身肉搏”,最终将动作呈现出不同以往的打斗风格。

  洪金宝表示《我的特工爷爷》是其从影40年以来最辛苦的一次经历。一是因为已经许久没有作为导演拍戏,二是为了答谢许多一直支持自己的影迷,洪金宝这次亲自跑了全国多城路演宣传。首映礼上,洪金宝动情对台下影迷表示“我最骄傲的事情,就是我现在还能够站在这里,能跟大家见面,这是我最开心的。”而当被提及在片中的精彩打斗身手时,洪金宝笑言“我准备继续打到150岁没有关系”。

  “客串天团”世纪聚首“活久见”洪金宝片场贴心煲汤

  《我的特工爷爷》不仅动作出彩,卡司阵容亦十分豪华。除洪金宝、刘德华、陈沛妍扛鼎担当之外,更有朱雨辰、冯嘉怡、胡军、冯绍峰、彭于晏、宋佳、麦嘉、石天、徐克等前来助阵,堪称名副其实的“客串天团”。其中的“主力”——麦嘉、石天已经分别有15年和25年未曾在电影里露脸,这次却为《我的特工爷爷》再度出山,这些千金难聚的老戏骨能同时参与一部电影,真可谓是“活久见”。

  更值得一提的是,《我的特工爷爷》令元彪、元秋、元华、元庭、元宝等诸位“七小福”成员实现“世纪重聚首”。元华、元庭、元宝齐齐惊喜现身首映礼,与大哥洪金宝共同追忆当年七小福师兄弟一起生活、练功的日子。现场更是请来7个小朋友现场表演功夫,“小小七小福”看得主创们笑得合不拢嘴,将现场氛围推至一个小高潮。

  洪金宝在戏中饰演的退休老特工兼具严肃与温柔,而在实际生活中,当被问及“洪金宝大哥在众人心中的形象”时,与洪金宝搭档饰演“爷孙”的小主演陈沛妍表示“洪爷爷经常逗我玩,很幽默,给我做很多好吃的,我演完戏回去都胖了一圈。”元华则认为“大哥为人很大方,不计较小节,但他最不喜欢工作时偷懒。兄弟平时嘻嘻哈哈开玩笑都可以,唯一不认真就不行。”而此次在电影中饰演反派的冯嘉怡则“爆料”洪金宝在片场常常煲汤请大家喝。洪金宝对此笑着解释:“大家那么辛苦,应该吃的舒服一点。”

  《我的特工爷爷》4月1日公映全国巡演收获好评如潮

  《我的特工爷爷》已在全国多地开启巡演,一路收获好评如潮。“洪金宝真是一身的好功夫,老了也是个硬汉!里面的动作戏招招凶猛,打就要打残,洪金宝就是个灵活的功夫熊猫!”“电影里再聚齐这帮人恐怕是不可能了,情怀与逼格兼顾,退休老干部的黄昏生涯,复仇类电影的欲扬先抑模式,江湖世界的残酷与家庭亲情氛围的对比,最后一场大战超燃。”“剧情跌宕起伏很是耐人寻味,洪金宝大哥打戏真是拳拳到肉,看的一个爽!天王刘德华倾情加盟惊喜不断,客串阵容亮瞎双眼!超萌超有爱超搞笑又温情正义不断!”

  《我的特工爷爷》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映艺娱乐有限公司、好朋友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洪金宝、刘德华、朱雨辰、李勤勤、冯嘉怡、陈沛妍、胡军、冯绍峰、彭于晏、宋佳、麦嘉、石天、元彪、元秋、元华、元庭、元宝联合出演。该片将于4月1日登陆各大影院。


中华网娱乐

|<<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