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王牌》飙戏 柳岩为抢角自称颜值高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
2016-04-01 10:50:48

  人民网北京3月17日电(唐平)近年来,热播综艺节目改拍成电影的案例屡见不鲜,本周五这股风潮也蔓延到《王牌对王牌》节目中。本期节目中,王祖蓝请来宋小宝、潘长江、张卫健、吴君如、脸脸等明星组成“喜感爆棚队”,与谢娜请来的海清、宁静、柳岩、马天宇、阮经天组成的“颜值爆表队”,进行一场“王牌对王牌大电影选角争霸战”。

吴君如《王牌》飙戏 柳岩为抢角自称颜值高

  两大战队拼演技 海清真性情获赞

  一众嘉宾,为了争夺《王牌对王牌》大电影的主角,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比拼演技。在“你说我猜”环节中,两队分别派出自己的选手,猜词语。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颜值爆表队”的队长,“女神”海清为了能赢得比赛秒变“女神经”,在大型汉堡包道具的夹击下,用尽毕生的演技来描绘词语,不仅大学狗叫,还扭曲面部,用夸张的表情向队友宁静传达着信息,让大家见识了海清“解放天性”的后果。

  接下来的“即兴演技大考验”环节,由两队的演技派代表轮番表现“孙悟空来到火焰山”的主题。首先,吴君如上演了“女版孙悟空”,并且指定让接下来的海清变身牛魔王。两个经典角色被颠覆之后,接下来的每位嘉宾就开始轮番给下一个表演者“挖坑”:潘长江被迫成为“迷你版孙悟空”,马天宇不得不现场表演“翻滚的梅花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