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王牌》飙戏 柳岩为抢角自称颜值高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
2016-04-01 10:50:48

吴君如《王牌》飙戏 柳岩为抢角自称颜值高

  众星比拼颜值 柳岩称“全球100美”

  要想当《王牌对王牌大电影》的主角,光演技还不行,还得颜值够高。昨日,官方在微博就发布了本期节目中的嘉宾美图,由网友们进行评选,作为主角人选的指标之一。但是作为重量级的大咖选择,还需要世界级的审美标准来判断。于是节目组将嘉宾曾经的剧照放在泰国、纽约和肯尼亚街头,由路人进行评选。

  吴君如自信的表示“我在韩国肯定是第一,因为我就是颜值高的韩星啊。”同时,以“咖妃”形象参与评选的宋小宝也对自己信心十足,认为自己颜值全球第二。而“颜值爆表队”的柳岩也不甘示弱的放言,自己在“世界100美”中,是有排名的!那么,综合三个世界城市的路人评选,柳岩究竟能够排在第几位?究竟谁能够拔得头筹?用生命来演绎喜剧的喜感爆棚队赢得最终胜利呢?还是这就是个看脸的世界,颜值爆表队胜出呢?

  这场王牌之间颜值和演技的PK,最终是颜值战胜演技,还是演技更胜一筹?最终输了的队伍,还将在节目播出当天,找一个比自己丑的人合影,并发布微博,所以,最终结果就等本周五晚20:20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