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扬童年 T台绚“莉”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6-04-01 10:37:00

张扬童年 T台绚“莉”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于3月25日-31日在北京举行,张莉国际儿童模特(经纪)培训机构(以下简称“张莉童模”)的40余名宝贝受邀参加了这一中国顶级时装盛宴的多场大秀。

  并且张莉童模的优秀小模特代表鄂炫竹、李赛琳、谷依纯、谷政德,更是被胡社光、赵钎焱、许馨尹等著名设计大师亲选为各自品牌时装主秀。

  40人!4人担当主秀!据悉张莉童模是本届时装周少儿模特参加走秀人数最多,担纲主秀人数最多的儿童模特培训机构。

  同时,本届时装周上,张莉童模旗下20多名小模特参加了“和谐中华”中国少儿民族服饰发布会暨中国少儿民族服饰大赛。该活动作为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会举办的“中华五十六个民族文化艺术巡礼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其宗旨是让中国的少年儿童关注民族文化并参与到少数民族文化活动中,促进中华民族团结及优秀传统文化的推广、传播。

  据记者了解,张莉童模成立于2004年,是由张莉老师创建并领衔授课。张莉童模十年中培养了逾千名学员,是目前辽沈地区儿童模特艺术培训领域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品牌。旗下众多童星在模特大赛、影视表演、品牌代言、服装走秀等多种艺术活动中有着出色的表现。

  张莉,做为上个世纪90年代的优秀时装模特,在褪去模特光环之后还能给T台留下什么,是她做模特时就一直思索的问题。她喜欢孩子、热爱孩子,因此克服重重困难、在人们对童模认知度还不高的时候创建了童模培训机构,从T台走向讲台。很快,她的寓教于乐的特色教学方法就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得到了家长们的认同。

  张莉说,少儿模特的学习是孩子学习其他才艺的基础,比如可以提高孩子对音乐节奏的把握能力,培养孩子自信阳光的性格。我们努力让孩子们在持续的学习过程中,纠正不良坐姿、站姿和走姿,促进骨骼生长发育和挺拔身姿的塑造,激发孩子发现美、欣赏美、追求美的审美情趣,培养孩子乐观大方、勇于表现的优秀品格,让孩子从小练就高贵的气质,在舞台上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张莉表示,今年秋季她将带领旗下优秀小童模代表,走上更加国际化的纽约时装周舞台。

  张莉童模未来发展目标是,让张莉童模走向全国,让中国童模走向世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