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Together》韩宝凛说唱舞蹈 艺能爆发

来源:搜狐韩娱
2016-04-01 10:55:23

《Happy Together》韩宝凛说唱舞蹈 艺能爆发

韩宝凛《Happy Together》

  搜狐韩娱讯 演员韩宝凛出演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3》,大展超强综艺实力。

  昨日(31日),韩宝凛出演KBS 2TV《Happy Together3》。节目中,韩宝凛展现了至今尚未公开过的真实爽快性格,牢抓观众眼球。当日,韩宝凛用像小鹿般的外貌和邻家姐姐的爽快性性格,以及高水准的舞蹈实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前《Happy Together3》节目中也有谈及到演员韩宝凛是除本行为‘演员’严贤璟的好朋友外,更是她的舞蹈老师。本次是韩宝凛首次参加综艺节目,对于刘在石、朴明秀、全炫茂等主持人的提问她都直言不讳,引发现场一片笑声。随后,还对舞蹈实力有些欠缺的严贤璟不断鼓励和称赞,引发笑点等,独到的口才和眼力见儿备受好评和关注。

  当日节目中,公开了韩宝凛超强实力的RAP及舞蹈,这和她清秀的外貌形成鲜明对比,现场达到一阵欢呼。除此之外,韩宝凛还用自创‘尺蠖舞’安抚女团成员TWICE,当歌声响起,脸部表情也发生180度大转变,展现波浪舞蹈,卓越的节奏感令现场众人大为一惊。在节目播出后,韩宝凛的名字也占据了在门户网的实时搜索第一位。

  韩宝凛凭借电视剧《Dream high》出道,此后出演过《金子轻松出来吧》、《主君的太阳》、《摩登农夫》、以及最近终映的电视剧《都会好起来的》等多部作品。去年,还在中国展开活跃活动,以女主角身份出演了电影《遭遇海明威》、《夺命旅行》等,在中华地区引发高度关注。本次,通过《Happy Together3》更是展现了强能力的综艺感,对于韩宝凛往后的道路更是备受高度关注。

  另一方面,韩宝凛自日日剧《都会好起来的》终映后,正慎重地挑选下部作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