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型>宋小宝扮鬼脸嗨歌 陈赫神还原“咖妃”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01 10:56:27

<对口型>宋小宝扮鬼脸嗨歌 陈赫神还原“咖妃”

宋小宝扮鬼脸嗨歌

  本周五《对口型》对决之夜,天才陈赫、东北男神宋小宝棋逢对手,南北笑咖对抗,抖梗嘴战停不下来。宋小宝遭陈赫“刁难”,“鬼脸”唱歌笑翻全场,赤赤cos小宝神作“咖妃传”,惊喜不断。

  宋小宝做鬼脸“唱歌”:臣妾做不到

  本期宋小宝、陈赫登场的火药味就不同凡响,宋小宝使出“宝氏舞蹈”和观众打招呼,陈赫更上演“眉毛舞”互拼“控场”能力,李晨和莎莎大赞两人是“热场”高手,战火一触即发。果然,一向“不嫌事大”的导演组安排了两人给对方互出难题的环节,宋小宝求陈赫“悠着点”出题,玩心大开的陈赫直接示范了一个高级黑“鬼脸”,要求小宝顶着同款鬼脸全程“演唱”,表情功力了得的宋小宝直呼:做不到!只能硬着头皮挑战——鬼脸小宝搭配嘻哈神曲画面“太酸爽”,表演时要保持脸型,又要动嘴的纠结状,令全场爆笑。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小宝最后还“忽悠着”陈赫、李晨和莎莎四人一起同步“鬼脸”嗨歌,画面太美不忍直视!

  陈赫cos“咖妃”叫板宋小宝

  陈赫节目前自曝,一听说对手是大神宋小宝,好想走人!在两人互相“刁难”的环节,宋小宝拿出了自己的杰作“咖妃”要求天才赤赤模仿,陈赫表示这是神作!而且本尊当前鸭梨山大!不过,秉着“上台就不能怂”的赤赤为了保住“天才”的颜面,还是在李晨、莎莎和现场观众的起哄下上阵,一开口“自打我进宫以来呀”就秒变“咖妃”,把宋小宝表演的口型、表情、小动作神还原,人工鬼畜“就宠我,就宠我,就宠我”逗得台下观众拍手捶地(舞台),惊呼:不能更像了!连宋小宝也大赞:聪明!

  由正版授权,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共同研发本土化智造,倾力打造的2016网台联动对口型演绎创新综艺《对口型大作战》,本季最后一场“对决之夜”将迎来“天才”陈赫、“东北男神”宋小宝“傻傻惹人爱”的终极对决,嘻哈深情齐上演,古装赤赤遇上“美女”宝宝爆笑登场,二人颜艺斗法会给对口型压轴秀画上怎样的惊叹号?此外,还有两期精编版“巅峰对决”将继续燃爆对口型舞台,值得期待!敬请锁定本周五晚21:08深圳卫视搜狐视频联合播出的碧生源减肥茶《对口型大作战》,看起来,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