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是中华3》遗珠之战 选手分秒必争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01 10:43:52

《最爱是中华3》遗珠之战 选手分秒必争

古风才女关爽

  搜狐娱乐讯 文化竞技类节目《最爱是中华》第三季即将进入复活赛第二场,本周五晚21:20,曾经马前失蹄的各路才子佳人集结再战,其中有曾经从四川徒步至拉萨的“移动国学百科”李天强,勇敢追求并实现梦想的历史童谣作家刘异,文思敏捷才华横溢的高三语文老师田雷,颇具才情热爱历史的古风才女关爽,喜欢恬静生活和阅读的客栈美女老板齐靓,以及靠嘴走天下的最佳辩手董尚。风格各异的6名选手将各显神通,竭尽所能为各位带来震撼的比拼。

  “咆哮哥”李天强大放狠话 各路选手不相让

  节目开场时主持人林海问到选手的挑战宣言,有移动国学百科之称的李天强大放狠话表示:“我会亲手把我失去的东西都抢回来,而且今晚会拼尽一切力量,你们都是配角,只有我才是主角!”话语一出,林海不禁感叹杀气十足,让全场选手倍感压力。

  但没想到的是,出语虽惊人,但选手能接招。不服输的客栈美女老板齐靓也同样大胆放话,将曾经惜败原因直指导师康震,坦言由于配合无默契才导致名师高徒环节出现鸡同鸭讲的状况发生。不过此番征战复活赛,她表示绝不会再犯同类型错误。历史童谣作家刘异也挑衅道:“今天肯定是我站到最后!”丝毫没有让李天强独美一方的可能。

  复活赛制再升级 选手们分秒必争

  《最爱是中华》第三季一改往日赛制,升级为五类题型后的国学题库愈发挑战选手的知识面,除了咬文嚼字外,还需在答题时具备灵敏的反应力和联想力。因此,复活赛中“奋勇争先”环节成为选手抢夺复活机会的关键比拼。所有选手将在象棋盘格局下挺进楚河汉界,越过界限者在20秒内连对3题将进入下一阶段比拼。

  选手们一改往日作战方式,有选手巧妙利用比赛规则化险为夷,也有选手利用心理战逼退敌友。前三个回合的比拼中李天强、董尚、刘异率先挺进第二格,才女佳人们稍显落后。究竟接下来的比拼会否有反转局面?大胆放话的李天强能否杀出重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