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神剧《芈后传》热播 楚威王的穿越时空之恋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0:38:47

  日前微博热搜榜上曾有网友盘点暴露年龄的几部经典影视作品,其中不乏陪伴了90后每一个寒暑假的《还珠格格》,再就是徐峥与陶虹定情之作《春光灿烂猪八戒》系列。除了“猪八戒”,徐峥老师还曾饰演过无数个深入人心的角色,比如《穿越时空的爱恋》中为爱奋不顾身的朱允文。小玩子与朱允文的爱情相隔了一个世纪,但是空间的距离却无法阻挡爱神降临。在《穿越时空的恋爱》播出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未出现可以与之媲美的优秀穿越作品,直到近日热映的一部穿越神剧《芈后传》出现,才打破这一僵局。

穿越神剧《芈后传》热播 楚威王的穿越时空之恋

穿越神剧《芈后传》热播 楚威王的穿越时空之恋

  影片《芈后传》由河北道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讲述楚威王病危后,忠心耿耿的星象大臣将其亡灵转世,与芈娣在今世上演江山争霸战。片中楚威王转世后与芈娣的女儿相爱,即便楚威王不属于这个时代,即便心爱的女人是竟然芈娣的女儿,但是在真爱面前,这些问题都不再是阻碍。影片虽是讲述前世今生楚威王帝王争夺战役,却上演了一场痛彻心扉的时空之恋。

  影片《芈后传》被网友们称为是《芈月传》的外传,但就影片内容本身来看,两部影视作品有着本质上的区别,《芈后传》中有着强烈的超现实主义色彩,整部影片架构在穿越题材的基础上,这也是《芈后传》上线后深受网友追捧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