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携《梦想合伙人》讲述女强人背后心酸史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01 10:45:14

姚晨携《梦想合伙人》讲述女强人背后心酸史

郝蕾神伤迷惘

姚晨携《梦想合伙人》讲述女强人背后心酸史

李晨姚晨奔赴北上广

姚晨携《梦想合伙人》讲述女强人背后心酸史

梦想合伙人主海报竖版

姚晨携《梦想合伙人》讲述女强人背后心酸史

唐嫣深情献唱

姚晨携《梦想合伙人》讲述女强人背后心酸史

姚晨重回大学时代

姚晨携《梦想合伙人》讲述女强人背后心酸史

/5

  网易娱乐4月1日报道 由“星你”导演张太维执导的电影《梦想合伙人》,将于4月29日全国上映。电影通过姚晨、唐嫣、郝蕾、郭富城、李晨等人合伙进军互联网创业,传达出励志梦想的情怀。其中,姚晨饰演的小镇姑娘,个性坚韧独立、乐观开朗,堪称几人的“大姐大”。她极富感染力的个性,不仅得到其他合伙人的认可齐心创业,还将“女强人”背后的心酸历程展现的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是,电影通过讲述小人物怀抱的不同梦想,重新定义了成功的内涵,为年轻人注入一剂励志能量。

  姚晨携唐嫣郝蕾共淘金 每个人都欠女强人一句理解

  据悉,姚晨饰演的小镇姑娘,逃离家乡奔赴大都市的情节,与当今众多为梦想背井离乡在外闯荡的年轻人产生共鸣。片中姚晨虽然一无所有,但她坚韧独立、乐观热情,这些极具感染力的个性,不仅令一众合伙人凝聚在一起共同创业,也让她在打拼路上始终保持前行。她连番遭遇挫折,但依然心怀梦想,从未轻易放弃。

  影片以姚晨、唐嫣、郝蕾三人为代表,将女性心怀梦想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三人共同创业前,都分别身陷各自的困境中,每个人身份背后都隐藏着难以言说的秘密。但最终几人凝聚在一起,选择勇敢走出困境,做自己生活的主宰者。另外,影片也探讨了当今社会女性创业的现象及女性地位的问题,并通过几个角色不同的经历,将事业“女强人”的修炼法则也一一呈现出来。谈及女性与事业的关系,姚晨曾坦言:“一说到女强人、女汉子,这些词里多少包含着一些贬义,其实她们做得很好,在工作中做得很好,生活中也把家庭维护的很好。”

  “梦想是强心针不是鸡汤” 成功的标准就是自我实现

  片中,姚晨逃离家乡奔赴大都市的情节,与当今众多为梦想背井离乡在外闯荡的年轻人产生共鸣。正如片中的卢珍溪一样,当今时代,越来越多年轻人走上创业之路。但打拼路上必定会遭遇各种坎坷挫折,影片通过姚晨、唐嫣、郝蕾、郭富城、李晨等人的演绎,生动诠释了梦想与鸡汤的区别。只有用打不死的“小强精神”付诸行动,才能实现咸鱼翻身,梦想成真。姚晨本人也坦言这个角色非常打动人,“她是一个不会轻言放弃的小镇姑娘,不管遇到任何挫折她都能站起来,始终往前,保持乐观自信的态度。”

  另外,电影重新定义了成功的涵义,片中的几人怀抱着各自不同的梦想,其内容也不一而同,但每个人都在努力实现着。主演姚晨曾表示,自己很欣赏创业者,但并不认为不创业的人就不优秀,“不是每个人的价值都是用成功、金钱来衡量,创业者值得我们去尊重,但是不创业的人也一样值得尊重。”

  据悉,电影《梦想合伙人》由姚晨、唐嫣、郝蕾、李晨领衔主演,郭富城特别出演,王一博、金圣柱等UNIQ成员出演;由乐华娱乐、华桦传媒出品,春秋时代、东阳向上影业、恒大电影、上海太维、北京微影时代、华夏电影公司联合出品,福建恒业影业宣发。将于4月29日五一档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