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幼儿园》 萌娃挑食惹冉莹颖黑脸 夏克立带娃有妙招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4-01 10:44:19

《爱上幼儿园》 萌娃挑食惹冉莹颖黑脸 夏克立带娃有妙招

《爱上幼儿园》“逗姐”从尚避雨

《爱上幼儿园》 萌娃挑食惹冉莹颖黑脸 夏克立带娃有妙招

《爱上幼儿园》朵朵、夏克立、冉莹颖老师间起冲突

《爱上幼儿园》 萌娃挑食惹冉莹颖黑脸 夏克立带娃有妙招

《爱上幼儿园》吕思若、李彦锟、杨艺萱强抵美味诱惑

《爱上幼儿园》 萌娃挑食惹冉莹颖黑脸 夏克立带娃有妙招

《爱上幼儿园》龙龙挑食推翻菜

  金鹰卡通卫视儿童成长观察教育节目《爱上幼儿园》第二季上周重磅归来,节目一经播出深受观众喜爱,给大家带来了一份春日的阳光与温暖。观众迎来了搞怪综艺咖夏克立、气质辣妈冉莹颖和素人老师朵朵,三位老师面对十二位性格迥异的萌娃也是各有方法。今晚7点(4月2日)金鹰卡通即将播出第二期。首次离开父母,踏出人生第一步,宝宝们难以适应新的环境和其他小伙伴。在夏爸爸、莹颖妈妈和朵朵老师的陪伴下经历了“大拼图”,“吃午饭”,“蛋糕诱惑”“默契大考验”等一些列活动后,宝宝们开始融入到集体生活中,逐渐寻找到了自己的归属感。

  专业老师与夏克立、冉莹颖教育观念起冲突

  在录制拼图游戏时天降小雨,老师们对是否要户外互动持有不同的意见。热情的莹颖老师和开放的夏克立老师认为雨不大,可以进行户外活动,让宝宝们学会适应天气。而专业的朵朵老师则担心宝宝们的安全,有所顾虑。最后经过协商,老师们一致同意在雨不大的情况下,做好防滑防摔的保护措施,可以出去活动。身穿“小粉红”“小嫩绿”雨衣的孩子们在操场上奔跑,成了最快乐的“小精灵”。在寻找各自的拼图途中,萌宝们搞怪不断,“逗姐”从尚金句层出:“警察(实为保安)都出去避雨了。”“咋地了,还不能瞅啦?!”

  萌宝难适应新环境 冉莹颖夏克立各有妙招

  据了解,在幼儿园吃午饭时,夏克立、冉莹颖、朵朵老师分成三桌教小朋友学习公众用餐礼仪,各自有不同的教育规则。夏老师采取开明放手式,让孩子们自己去拿午餐,还耐心教萌宝们餐桌上的礼仪。莹颖老师给宝宝们明确分工,或是打菜,或是取餐具,鼓励孩子们团结合作。龙龙在吃饭时挑食打翻了饭菜,莹颖老师将他单独拉出教室耐心教导,龙龙开始尝试自己不喜欢的食物。

  萌宝经历考验性格百变 慈父夏克立暖心呵护

  萌宝们要适应新的环境,就要学会与小伙伴们融洽相处。在考验萌宝的默契时,由莹颖和朵朵给萌宝化妆,夏克立拍摄留念照。搞怪的夏克立更是亲自示范动作,让拍摄过程变得轻松有趣。面对顽皮任性的坤宝,夏老师不得不忍痛处罚,坤宝也经历了从嚎啕大哭到破涕为笑的成长。年龄最小的从尚在进入陌生的化妆间时哭闹不止,夏爸爸和莹颖妈妈一直陪伴左右。宝宝被老师们的真心关爱温暖,情绪逐渐平复。成长有快有慢,我们会耐心等待!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六晚七点金鹰卡通卫视《爱上幼儿园》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