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偶契约》惊悚上映 五大看点提神醒脑

来源:北青网
2016-04-01 11:09:14

  《灵偶契约》终极海报 人偶与女主(1 /1张)

《灵偶契约》惊悚上映 五大看点提神醒脑

  清明来临,惊悚侵袭!好莱坞惊悚片《灵偶契约》今日上映,影片的恐怖视听效果,离奇诡异的故事情节以及灵偶在孤堡中对人的玩弄,都让这部惊悚片极具可看性。《灵偶契约》这部好莱坞惊悚片也能让观众在这个清明档期内换换口味,提神醒脑。

  恐怖!心理惊悚难以释怀

  高级心理惊悚是《灵偶契约》这部影片最大的看点。影片的故事情节诡异离奇,劳伦·科汉饰演的格丽塔作为孤堡内的保姆,却要照顾一个诡异人偶。在孤堡生活的过程中,格丽塔经历了接二连三的诡异事件,让人汗毛倒立。

  影片没有以往好莱坞惊悚片的血腥画面,而是以故事情节取胜,在层层铺垫下引导观众在故事中领略难以自拔的恐怖。有提前观影的观众表示:“看电影时感觉很压抑,难以释怀。”

  灵偶!可爱外表略带邪气

  人偶是好莱坞惊悚片经常出现的恐怖形象,《鬼娃新娘》《安娜贝尔》等惊悚片中的人偶形象从视觉感官上讲就很诡异恐怖。而《灵偶契约》的人偶勃拉姆斯外表帅气带着三分邪气的形象也是超越了前辈。有众多网友在了解影片后非常喜欢灵偶的造型设计。

  此前,《灵偶契约》在北美上映时就广受欢迎,人偶勃拉姆斯的人气也急剧攀升。除了影片夺得周票房冠军,还有众多好莱坞明星晒出自己与灵偶的PS合影来表达对这个帅气邪偶的喜爱。

  烧脑!诡异剧情扑朔迷离

  烧脑剧情也是《灵偶契约》的一大看点。影片的故事情节不是只为达到惊悚效果而有意为之,故事中人偶勃拉姆斯的身世背景以及为何需要照顾人偶的保姆等谜题也是疑点重重。

  当格丽塔签订了十项诡异规则的契约,恐怖灵偶和诡异契约到底有着怎样的关联?在格丽塔备受折磨时,也意味着她将在恐慌中逐渐揭开人偶的身世谜团。

  摧残!《行尸》女主难脱牢笼

  《灵偶契约》的女一号是热门美剧《行尸走肉》的女主劳伦·科汉。在《行尸走肉》中,她在末日般的环境中艰难求生,而《灵偶契约》里的她将再度身陷险境,在精神和肉体上都要受到灵偶的折磨。

  据了解,劳伦·科汉从人物内心的转变,再到行为分寸的拿捏都表现的张弛有度。好莱坞惊悚片的粉丝也对劳伦·科汉的出演抱有期待。

  震撼!精心打造视听盛宴

  《灵偶契约》的故事情节经得起推敲,在配乐上也是精心打造。这次制片方邀请到了曾凭借《爆裂鼓手》赢得奥斯卡最佳音效奖的Craig Mann来为影片配乐,这位混音界的大咖还曾亲自操刀《美国队长》等好莱坞大片的配乐。在《灵偶契约》中,观众将感受到他不一样的配乐风格。

  《灵偶契约》是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在视觉冲击上,孤堡中欧式的餐厅,书橱,壁画等画面极具质感。《灵偶契约》暗黑系的画面质感配合着影片曲折离奇的惊悚故事,将影片的恐怖展现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