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柳岩当伴娘遭男星戏弄 回应:不想伤害任何人(图)

人民网 2016-04-01 11:32:44

  原标题:柳岩当伴娘遭男星戏弄 回应:不想伤害任何人(图)

柳岩当伴娘遭男星戏弄 回应:不想伤害任何人(图)

  3月30日,包贝尔、包文婧在巴厘岛举办婚礼,一对新人现场幸福满溢。当天韩庚、杜海涛、王祖蓝等担任伴郎团,伴娘团成员有柳岩、张歆艺、莫小棋、贾玲、王鸥。31日开始,一段包贝尔婚礼整盅伴娘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视频中,包贝尔首先冲向柳岩,随后王祖蓝、韩庚、杜海涛等合力将柳岩抬起,想要把她扔下水,在贾玲的努力劝说下诸位伴郎才肯作罢。视频一出不少网友为柳岩抱不平,多数网友认为伴郎团的这种行为极其不尊重女艺人,“这样拉扯很容易走光,更别说是下水后的效果了。”更有网友认为,“全程找不到一位举止得体的绅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编辑: 王兆杰标签: 柳岩 男星 戏弄 视频 伴郎团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