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牌屋》女星罗宾赖特将加盟《银翼杀手2》

作者:Borys Kit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01 11:52:00

《纸牌屋》女星罗宾赖特将加盟《银翼杀手2》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3月31日报道(作者:Borys Kit)

  美剧《纸牌屋》(House of Cards)女主角罗宾·赖特有望出演《银翼杀手》(Blade Runner)续集,双方已经进入了最后的谈判阶段。

  在这部科幻动作片中,罗宾·赖特将跟瑞恩·高斯林、哈里森·福特一起担任主演,曾经执导了《边境杀手》(Sicario)的丹尼斯·维纶纽瓦,将担任本片的导演。

  《银翼杀手》续集的细节目前还处于保密状态,不过这部影片的剧情,将发生在1982年原版《银翼杀手》的几十年之后,哈里森·福特将继续扮演他在原版中的角色。

  《银翼杀手》续集有三个主要的女性角色,罗宾·赖特将出演其中的一个。其实,罗宾·赖特将要加盟《银翼杀手》续集的消息已经传了数周,但由于要平衡《纸牌屋》的档期,因此双方最近一直处于谈判之中。

  华纳计划今年7月就开拍《银翼杀手》续集,值得注意的是,罗宾·赖特此前已经加盟了华纳公司的超级英雄大片《神奇女侠》(Wonder Woman)。

  (翻译:嘟嘟)

  【The Hollywood Reporter作品(简称“作品”)的中文翻译权及中文版版权均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腾讯公司授权许可,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不得对作品进行中文翻译或对作品中文版本实施转载、摘编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使用行为,违者腾讯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