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麦西西》荣登两大榜单冠军实至名归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01 11:39:23
          华语红歌榜,中国歌曲联播榜两大榜单覆盖了全国500家电台的力量,聚集了大量的音乐、歌手会、粉丝团等。此次《宝贝麦西西》一举夺冠,再次掀起网络热议。

《宝贝麦西西》荣登两大榜单冠军实至名归


宝贝麦西西

  网易娱乐4月1日报道 华语红歌榜,中国歌曲联播榜两大榜单覆盖了全国500家电台的力量,聚集了大量的音乐、歌手会、粉丝团等。此次《宝贝麦西西》一举夺冠,再次掀起网络热议。历史3冠的金莎和金志文都屈于它之下。

  《宝贝麦西西》这首歌由音乐人张瀚元为张津涤和香香量身打造,由上海烽凰文化出品的一首宝贝公益歌曲,歌曲节奏欢快,歌词简单易懂,一经推出成绩显著一举拿下了百度新歌榜冠军的位置,最近的电台热播中,《宝贝麦西西》的成绩也是咄咄逼人,两大榜单同时获得了冠军,显示了宝贝神曲强劲的势头。

  《宝贝麦西西》的mv是著名导演何开成的得力之作,倾入了全摄制组的心血,为了拍出歌曲中虚拟人物“麦西西”的灵动,制作组特意找了动画大师为其打造,为了拍摄出“麦西西”在机器世界中的舞蹈,摄制组还请来了舞蹈大师为其编排了动感的机器人舞,张津涤,香香在表演的时候更是十分卖力,再加上宝贝偶像"麦西西"的倾情演出,拍摄的工作可谓是如虎添翼。整首歌曲将那种灵动,可爱,诙谐,幽默表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由一米阳光公益机构和糖豆网主办的"宝贝麦西西"全国舞蹈大赛正在热火朝天的举办中,两个组别近上万人参与了此次比赛,比赛最终的获奖选手不仅可以获得万元大奖还可以获得由一米阳光公益机构为其颁发的公益证书,地铁里,广播里,网络上《宝贝麦西西》无处不在。什么是公益?张津涤和香香用他们最真实的行动告诉了我们,快来加入《宝贝麦西西》全国热舞的行列中来吧,让我们拿出实际行动支援公益,为宝贝减压,还宝贝一个健康的童年,《宝贝麦西西》荣登华语红歌榜,中国联播榜冠军乃是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