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评委怒斥选手 超女海选视频热翻网络 各路奇葩争奇斗艳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01 12:32:01

超女评委怒斥选手 超女海选视频热翻网络 各路奇葩争奇斗艳

《超级女声》

  自3月24日以来,有关《2016超级女声》的内容在网络上传播的沸沸扬扬,不论是超百万转发的明星代言人宣传片,还是掀起微博段子手们高潮的海选奇葩视频,亦或是对于评委纷纷扬扬的议论。接二连三的报道都将“超女”话题一次次推向舆论的高峰与万众瞩目的焦点。

  酷炫宣传片席卷网络 20小时转发破百万创神话

  3月25日,《超级女声》官方发布的明星代言人宣传片中,吴亦凡携二次元萌妹、摇滚女青年、中性女少年、妄想症患者、中二病少女、时尚老太六种不同类型女生用RAP唱出“用一首歌来调教世界,不让世界来教条我”的腔调。该宣传片一石激起千层浪,并于各大平台掀起巨大反响。

  《超女》用极为包容的姿态将各大群体“人 心尽收”,这一点同样在宣传片中得到体现。不仅画面酷炫充满未来科技感,还一面借助“小爷”的形象及人气让《超女》想唱就唱的价值得到最大化的传播和提 升;一面在如今这个全民皆偶像的时代,大玩分众娱乐,倡导风格各异、奇葩惊人、颜值爆表都可以成为大众追捧的“偶像”的主流价值观。

  因而,宣传片上线仅20小时,转发量就火速突破100万,一举创造传播界的神话,更成为了微博上少有的粉丝事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