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十一人》开播 足球小子苏幻俊旋风来袭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01 12:34:00

  [摘要]该剧讲述了一支连小学生都战胜不了的“菜鸟球队”在教练胡歌的带领下一路披荆斩将冲进足球决赛的热血故事。

《旋风十一人》开播 足球小子苏幻俊旋风来袭

苏幻俊

  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担任总制片人,总导演李国立,林健龙、徐惠康执导,白一骢编剧,胡歌、江疏影、陈瑶、王艺霖、苏幻俊等实力派人气明星加盟的青春热血励志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在今晚东方卫视梦想剧场精彩开播。足球小子苏幻俊旋风来袭,为国足出线喝彩加油!

  该剧讲述了一支连小学生都战胜不了的“菜鸟球队”在教练胡歌的带领下一路披荆斩将冲进足球决赛的热血故事。苏幻俊饰演的陈一之之前为篮球队队长,胡歌欣赏其运动天赋将其挖掘到足球,成为该足球队的关键掌控者---门将,为足球队守护最后一道防线。在剧中苏幻俊的感情线路也成为了该剧的亮点之一,为了自己喜欢的女孩努力成为最强门将。

  苏幻俊以唱歌组合出道再战影视荧幕,他一直给观众以清新、阳光的感觉。此前在《苏染染追夫记》里的表现苏幻俊就被网友称作为“国民哥哥”,此次再次以阳光正面的足球队队员身份出现在大家前面,网友直呼“暖到家了”,更留言说道“太阳的后裔你可看到你表弟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