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为什么不喜欢吴昕真相曝光,却那么护谢娜

来源:中华网
2016-04-01 13:46:14

  导读:谢娜和吴昕同是快乐大本营的女主持人,但是谢娜在舞台上就是个话唠,而吴昕则寥寥数语,很多时候都只是在赔笑的,很多网友说谢娜是不是讨厌吴昕,两人难道有心结吗?

  何炅为什么不喜欢吴昕:众所周知,何炅与谢娜是好朋友,还是在平常生活中帮助她。在公开场合表明谢娜既是主持电视节目的搭档,谢娜太能折腾太能闹了。还总说一些犯贱的话,何老师一直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接下话题,谢娜真的应该好好去充充电了,她在大型晚会上也疯疯癫癫的,何老师不必说了,一如既往的支持娜娜,不是不喜欢吴昕只是关系没好到那种程度。

何炅为什么不喜欢吴昕真相曝光,却那么护谢娜

  网友说:一直觉得何炅是最适合谢娜的,只是吴昕确实少了点戏份何炅是最懂谢娜的每次在节目中看到何炅对谢娜的呵护,友情达至亲情的感情了,好比我们在单位里和同事能真心喜欢对方?当初谢娜三次离开大本营都是何老师找回来的,何老师看不起的是谢老师家里那位,我觉得何炅挺照顾她的,如果木有何老师,她会戳在台上风干而死吧。

  武则天剧组来宣传剧,一开始看还挺好的,后来唱歌主持人加嘉宾一男一女组队,谢娜那队就是一堆小朋友来捣乱,冰冰那组是李治廷上那个牛乱转,张均宁也是一堆老年人来捣乱,唯独张丰毅和吴昕那组简直了,歌一开始吴昕被黑衣人拉着,张丰毅还想去救他,黑衣人说别管别管,张丰毅就放开了,吴昕穿上威亚一下就被吊上去,然后非常快速上上下下的,吴昕那尖叫声响彻整个演播厅,脸都白了,差一点就哭了。说实话,换了我我肯定就哭了。我不知道她是得罪了谁,这样整她,故意安排的,四个女的,其他三个都没事,求知情人八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