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邓文迪恋上普京 "虎妻"和"硬汉"对上眼了?

来源:中国网
2016-04-01 13:46:00

曝邓文迪恋上普京

邓文迪与普京(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澳洲传媒大亨梅铎与第3任前妻邓文迪3年前离婚,不久前娶了前超级名模洁芮霍尔,现在邓文迪也传出找到新男友,对方竟然是俄罗斯总统普京!美国《US》周刊声称掌握独家消息,指出华盛顿、欧洲与亚洲的政治圈早就八卦传得满天飞,指邓文迪正与普京认真交往中。

  47岁的邓文迪因为在2011年陪梅铎为窃听案出庭时,强悍地揍了想袭击梅铎的男子一拳,被封“虎妻”,但她后来与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传出不伦恋,2013年与梅铎婚姻玩完。普京也是在同年结束30年婚姻,他后来传出与俄国体育女选手交往,对方还为他生了一名儿子。

  邓文迪在周一被目击带着2名女儿出现在圣巴特岛,搭上俄罗斯大亨阿布洛莫维奇(RomanAbramovich)的游艇,该游艇据说是大亨送给普京的礼物,更让绯闻甚嚣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