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肖邦传奇征服俄罗斯观众 视频福利惠网友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01 14:03:08
          国际钢琴巨星李云迪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大获成功后又转战欧洲舞台,跨洋飞行从美国纽约来到俄罗斯首都莫斯科,3月31日在莫斯科巴尔维哈音乐厅举行了他此次“肖邦传奇”世界巡演的第九场演出。值得一提的是,莫斯特也是李云迪此次巡演纬度最高的城市。

李云迪肖邦传奇征服俄罗斯观众 视频福利惠网友


李云迪。

李云迪肖邦传奇征服俄罗斯观众 视频福利惠网友


李云迪。

李云迪肖邦传奇征服俄罗斯观众 视频福利惠网友


李云迪。

  网易娱乐4月1日报道 国际钢琴巨星李云迪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大获成功后又转战欧洲舞台,跨洋飞行从美国纽约来到俄罗斯首都莫斯科,3月31日在莫斯科巴尔维哈音乐厅举行了他此次“肖邦传奇”世界巡演的第九场演出。值得一提的是,莫斯特也是李云迪此次巡演纬度最高的城市。

  尽管临近四月,地处东欧的莫斯科在潇潇春雨中仍带着一丝寒冷,但这并没有阻止热爱音乐的俄罗斯观众对李云迪的热情。自从获得肖邦冠军以来,李云迪就是俄罗斯这个古典音乐大国的常客,多年来他同马林斯基大剧院、莫斯科大剧院的艺术家有过多次合作,并在莫斯科及圣彼得堡的众多知名音乐厅都成功举办过独奏、协奏音乐会。这一次在莫斯科巴尔维哈音乐厅同样反响热烈。这也是自从2015年两张新专辑发行后,李云迪首次为俄罗斯观众演奏肖邦叙事曲、前奏曲。他饱含情感的演奏和丰富的音色层次征服了挑剔的俄罗斯观众。演出后的签售会同样场面火爆。

  演出大获成功后李云迪同样心情颇好,在他的个人微博上感谢了观众的热情,并且大方放出视频“福利”,用秒拍录制了自己演出前在音乐厅排练肖邦前奏曲11号和12号的视频,引发微博上一众粉丝雀跃,被粉丝说“一大早就听到你弹的美妙琴声,好幸福”,还有人直白表示“一大清早被你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