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爷爷》公映 冯嘉怡黑帮坏人观众既恨又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01 13:52:49

《特工爷爷》公映 冯嘉怡黑帮坏人观众既恨又爱

冯嘉怡《我的特工爷爷》

  搜狐娱乐讯 4月1日,电影《我的特工爷爷》正式全国公映,其中硬汉实力演员冯嘉怡在片中出演的大反派黑帮社会老大令人印象深刻,而这也是冯嘉怡出演的大电影中塑造的又一经典角色,很多看过的观众与网友都纷纷表示,“冯叔演坏人让人又爱又恨。”

  在今日(4月1日)公映的电影《我的特工爷爷》由洪金宝导演并主演,刘德华监制并特别出演,集结了胡军、彭于晏、冯嘉怡、朱雨辰等等强大的演员阵容,著名实力硬汉冯嘉怡在该影片中再度出演大反派黑帮老大,并与洪金宝两人上演最后的较量与绝杀。这不是冯嘉怡第一次演坏人,在《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冯嘉怡出演的阴险残忍的“北杀”一角,上演与Angelababy的相爱相杀,让许多观众至今记忆犹新,堪称是银幕经典。此次是他与洪金宝大哥的再度合作,在《我的特工爷爷》中,冯嘉怡演绎的大反派黑帮老大令观众印象深刻,尤其是最后他与洪金宝上演巅峰决定的对打让观众大呼过瘾,很多网友与观众都在网络上评论道,“冯嘉怡演的坏人可恶可恨又可爱啊,简直是演坏人不能再好了。”“冯叔真是专注演坏人三十年,为这个坏人角色赞一个!”因此他在这部动作片中的出色演绎也是获得了观众们的赞赏与认可。

  著名实力“硬派”男演员冯嘉怡成出演《蜗居》中的陈寺福一角被全国观众熟知,并且先后在《裸婚时代》、《媳妇的美好时代》、《金牌律师》等国民大剧中塑造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而随着电影《我的特工爷爷》在全国各大影院的公映,也将有越来越多的观众见证冯嘉怡“将坏人进行到底”的精彩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