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主演《最好的我们》 导演刘畅自称“酷”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4-01 14:21:15

刘昊然主演《最好的我们》 导演刘畅自称“酷”

《最好的我们》感动满满

  看片会现场,编剧董润年、岳小军,制片人应萝佳、潘肖以及行业大咖杨庭恺、刘平平、程笳淇、张巍、侯小强、董俊、吴又、肖飞、凌晗、彭晓青、杨峰、董星、尚娜、 张娜、田芳、武欣等嘉宾均到场助阵。对于网剧如今的蓬勃景象,这些行业大咖们予以了肯定,《老炮儿》编剧董润年表示:“网剧跟传统剧比周期短、反馈直接准确,能够刺激创作者让他们明白观众的需求。”华谊影业副总杨庭恺在谈到网剧市场的发展前景时则表示华谊也有很多好的内容和项目,也许明年大家就能看华谊和爱奇艺的合作。同时,几位大咖也谈到,网剧受众的年轻化,将赋予青春校园题材的网剧更广阔的市场和更深的潜力。

  尽管《最好的我们》是以网剧形式上线,但随后的看片环节,在大银幕的考验下,依旧呈现出了高品质的镜头和画面。随着故事的发展,现场不时爆发出会心的欢笑,除了对男女主角“耿耿”和“余淮”奇妙的相遇,以及他们欢乐和烦恼交集的校园生活让大家大笑之外,片中让80后们无比熟悉的场景和小道具也给了大家无数的惊喜。现场观剧的嘉宾们更是赞声连连,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基美影业CEO程笳淇激动表示:“感觉特别好,虽然是一部网剧,但《最好的我们》在品质、剧情以及画面质量上都是电影级别的,格调很高,它开辟了一片天空,让大家有了一个尝试的新方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