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三季启航

来源:新华网
2016-04-01 14:41:51

2016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三季启航

2016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三季启航

  2016年3月31日,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和歌伦贝尔(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让嘴巴去旅行-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三季“名山寻胜、五岳巡礼”启航仪式新闻发布会暨启航现场音乐会在北京举行。

  跨界共融 音乐美食房车明星交相辉映

  2014年7月19日至今,歌伦贝尔共举办了三次房车音乐发现之旅,总行程达到30000公里,耗时133天,在近50座城市完成了原创音乐现场,原创流行音乐第一次以亲民的姿态深入到真正需要她的地方。

  这次的启航仪式现场可谓星光灿烂,众多知名音乐人纷纷到场为歌伦贝尔送上祝福:中国流行音乐学会副主席张树荣先生、副秘书长邵军先生、中国第一吉他手、著名音乐制作人,歌伦贝尔音乐总顾问李延亮,著名歌手景岗山,著名音乐制作人马上又,著名词人、大地唱片创始人、Beyond乐队御用词作者刘卓辉,黑豹乐队主唱张淇,著名摇滚歌手姜昕,眼镜蛇乐队主唱肖楠,著名词人兼歌手崔恕,著名摇滚摄影师高原,著名摇滚歌手张楚,著名校园民谣歌手沈庆、著名作家新浪微博大V王小山以及著名摇滚歌手废墟乐队主唱周云山、知名吉他手、音乐制作人王钰棋等等,令人眼花缭乱。

  19:30分,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三季启程音乐会准时开唱,新锐流行摇滚乐队乐团双鱼座动感十足的歌曲《甩尾》、《彩虹之路》令现场观众迅速活跃起来,唱作歌手歌手罗天泽的吉他弹唱令人心旷神怡,李柏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