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身高差!《候鸟》孙怡才是真正长腿欧巴

来源:北青网
2016-04-01 15:56:29

  孙怡、刘美含闺蜜情深(1 /5张)

最萌身高差!《候鸟》孙怡才是真正长腿欧巴

  近日,由张若昀、孙怡主演的青春偶像栏目《十五年等待候鸟》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播出以来凭借好口碑收视率名列前茅,黎璃与裴尚轩“候鸟为证,决不食言”纯稚相约的爱情也成为网络上热议的话题,“陪你CP”孙怡与张若昀也因此人气高涨。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全剧最萌身高差竟然不是这对感人肺腑的CP,而是孙怡与她的小伙伴——剧中饰演李君的刘美含。网络上疯传的一张视频截图中,孙怡与刘美含一个蘑菇头,一个双麻花辫并肩而行的背影很有青春味,可青春气息完全没有两人的身高差抢眼,以至于这一集播出后,不少观剧网友在网络上狂刷:“史上最萌身高差竟然是两个女生……”、“孙怡才是真正的长腿欧巴,身高差萌死个人!”

  《十五年等待候鸟》中,孙怡因为多变的造型和清新可人的外表赢得了大票观众的追捧和喜爱。作为身高近一米七的高个子姑娘,她在剧中的细腰长腿也是相当抢镜,但如今凭借身高差晋升“长腿欧巴”也是让人意外。孙怡本人在采访时也无法直视自己是新晋“长腿欧巴,哭笑不得地表示:“我真的要澄清下,我不是汉子,我只有一米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