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关注特朗普妻子:非常有教养 会说四国语言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2016-04-01 15:58:00

  【环球网综合报道】随着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美国地产大亨特朗普在党内的竞选优势持续扩大,其家庭成员也越来越受到媒体关注。俄罗斯“卫星网”3月28日关注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亚?特朗普,并通过分析其生活经历,来讲述这位女子是个什么样的人。

  报道表示,虽然很多人听说过梅拉尼亚,但似乎大多数人都不了解她,只知道她曾是一位出生在东欧某个地方的模特。如果特朗普在总统竞选中成功当选,梅拉尼亚将可能成为美国历史上“最美丽”的第一夫人。除了知道她曾是模特之外,人们或许还需要知道以下六个方面的内容:

  1.梅拉尼亚出生于前南斯拉夫的一个普通家庭。如果特朗普顺利入主白宫,梅拉尼亚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继约翰?昆西?亚当斯(美国的第六任总统)的妻子路易莎(出生在英格兰)之后,第二位在外国出生的第一夫人。

  2.模特总是给人一种沉默寡言的刻板印象,但梅拉尼亚却给人一种不同的感觉。梅拉尼亚非常有教养,她完成了在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的学业,并且能讲四种语言:英语、斯洛文尼亚语、法语和德语。

  3.梅拉尼亚16岁便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两年内便签了意大利的一家模特公司。在米兰和巴黎工作后,1996年她回到纽约,随后她的身影就相继出现在Vogue、《名利场》、ELLE世界时装之苑杂志、《男人装》等各大杂志的封面上。

  4.梅拉尼亚与特朗普在1998年一场时装周聚会上相识,并于2005年1月成婚。尽管两人有着24岁的年龄差距,但是特朗普和梅拉尼亚是完美的一对。特朗普还说两人之间很少发生争吵。鉴于特朗普在政治上的强势和争强好斗,这点的确令人惊讶。

  5.有些人认为她是一个物质女和拜金女,钓上了特朗普这样一个有权又有钱的人,多年来她一直饱受外界的酸言冷语,被认为是觊觎特朗普的财富,但事实并非如此,梅拉尼亚不仅仅只有漂亮的脸蛋。目前梅拉尼亚已经参与到许多社会事业中,包括美国红十字会等。

  6.和她的丈夫特朗普一样,梅拉尼亚也是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她在2013推出了自己的珠宝、钟表和首饰系列,以及自己的一套护肤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