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进口动画大片《疯狂动物城》票房13亿

作者:卫小林 来源:人民网
2016-04-01 16:35:45

  原标题:《疯狂动物城》票房13亿

  好莱坞进口动画大片《疯狂动物城》截至今天已在我国上映28天,记者今天从海南院线业内获悉,该片中国总票房已经突破13亿元,成为内地动画电影票房新标杆。

  据介绍,《疯狂动物城》自3月4日开始在我国各大院线公映,虽然当初票房并不理想,首映日全国票房仅有2200万元,但随着公映时间的延长,该片对观众的吸引力也开始与日俱增,次日全国票房达到6000万元,第三日全国票房达到7000万元,3月7日是周一工作日,全国票房降到3600万元,到第二个周末,该片票房步步冲高,最高单日票房达到1.66亿元,令业内人士惊喜不已。

  记者获悉,《疯狂动物城》上映之前,内地动画片最高票房是去年上映的国产动画片《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创下的9.56亿元,今年1月上映的中美合拍动画片《功夫熊猫3》曾短暂打破该纪录,最高达到9.93亿元,但很快,《疯狂动物城》就打破了《功夫熊猫3》刚创下的纪录,而且大大超过纪录3亿多元,不但票房成绩令人刮目相看,而且也为内地动画片票房树起了全新的标杆。(记者卫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