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被曝患口腔癌 回应:只是植牙手术

作者:齐秦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01 16:41:58

齐秦被曝患口腔癌 回应:只是植牙手术

  【齐秦被曝患口腔癌】据台湾媒体报道,齐秦1981年出道历经数十个年头,他所演唱的《大约在冬季》至今传唱度仍相当高,他近几年事业重心放在内地,曾在2014年担任《中国好声音》第3季导师,重新受到许多年轻人关注,不过演艺圈却有消息传出“有位巨星动了口腔手术”而这位明星非常喜欢吃槟榔,齐秦立刻被众人联想健康出了问题。

  据报道,齐秦从13岁就开始吃槟榔,可以从早上吃到半夜,这当中经过了35个年头,直到移居北京才减少,除了槟榔之外,他也是“老烟枪”,烟不离手的他自认烟是生命中的一个老伙伴,“不能说丢就丢”,因此不考虑戒烟,在吃槟榔又抽烟的情况之下,演艺圈口耳相传他的口腔出了问题,且是令人闻之色变的“口腔癌”。

  娱乐圈幕后人员盛传“齐秦好像生病了”,他透露近况表示:“我挺好,只是做了植牙手术。”

  据悉,他因为吃了太多槟榔,如今一年植24颗牙,他自己估计还要过半年才会好,过去他多在台北植牙,但因为效果不显著,如今他已转往美国进行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