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与女子日本逛街被拍 举动亲密(图)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01 17:00:51

  (原标题:林俊杰与女子日本逛街被拍 举动亲密(图))

林俊杰与女子日本逛街被拍 举动亲密(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4月1日电台湾“东森新闻”报道,2015年12月,林俊杰被曝与一位在高雄某诊所上班的女生秘恋,当时男方否认此事。1日,有网友爆料,在日本街头撞见林俊杰与友人出游,身旁一名女子还帮他拿东西举止亲昵,而该名女子就是先前曾传出恋情的“高雄妹”。

  据悉,林俊杰去年12月传出和新欢“高雄妹”热恋,当时他对恋情一概否认,然而就在外界以为他与高雄妹情事已悄然落幕,现又被爆同游日本,该名网友透露,原本林俊杰手中拿着的东西,后来换到女方手上,两人还疑似亲密拉手逛服饰店,直指关系非比寻常。

  此外,林俊杰所属的华纳唱片今日坦承,他目前在日本工作顺便旅游,身边那位女生也确实是“高雄妹”,但当时有10几个人同行,一起到日本逛街吃饭,而他与女方目前也只是好友状态。至于有无可能升华恋人,华纳则表示艺人私事不方便过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