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鸟》张若昀孙怡愚人节甜蜜告白 OST"屠榜"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01 17:00:51

《候鸟》张若昀孙怡愚人节甜蜜告白 OST


愚人节海报

《候鸟》张若昀孙怡愚人节甜蜜告白 OST


愚人节海报

《候鸟》张若昀孙怡愚人节甜蜜告白 OST

  网易娱乐4月1日报道 本周,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的青春校园偶像巨制《十五年等待候鸟》(以下简称“候鸟”)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剧场持续热播。在最新上线的剧情中,除了“宅男学神”邱子安(代超饰)为“宅男”成功正名,裴尚轩(张若昀饰)和黎璃(孙怡饰)的“候鸟之约”时隔多年终于如约实现,“双向暗恋”正式开启,观众们在大呼感动的同时,纷纷表示“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在4月1日掀起一波“愚人节告白”热潮前,《候鸟》发布了一组愚人节海报,男女主角张若昀和孙怡借愚人节向对方甜蜜告白,为粉丝送上浪漫情话;而代超和李宗霖两位新晋男神也支招恋爱攻略,助攻“候鸟暗恋患者”。

  《候鸟》已首播过半,收视、口碑双丰收的同时,音乐原声带也在各大音乐APP呈“屠榜”之势,制作精良、“饱含暗恋的酸楚感”的歌曲引得大批“候鸟暗恋者”自发在评论区讲述自己的暗恋故事,告白青春回忆:“从初二到大一,我等了你六年”、“暗恋你五年,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坚持下来的”、“暗恋的日子甜蜜又苦涩,但我们都要好好的!”……

  愚人节海报搞怪上线

  张若昀、孙怡甜蜜告白开启双向暗恋

  随着愚人节氛围渐浓,《候鸟》顺势发布了一组节日主题海报。张若昀和孙怡在十六宫格中逗萌演绎搞怪连拍,高颜值组合将“陪你cp”的清新感完美展现。海报中两人也一改剧中虐心的“双向暗恋”,互相甜蜜告白:“我喜欢的每个样子刚好你都有”、“对你告白前悄悄预演了一万遍”,暖心发糖的同时,也为粉丝们送上愚人节的浪漫情话。

  在《候鸟》本周播出的剧集中,裴尚轩与黎璃的“候鸟之约”如约实现,只可惜两人的“约会”因为苏苏的出现变成了尴尬的三人行。裴尚轩也渐渐察觉自己对黎璃的心思不止“好哥们”那么简单,两人的“双向暗恋”正式开启。《候鸟》播出过半,黎璃十五年的暗恋旅程也将走过一半,观众们在心疼两人再次错过的同时,纷纷表示:“快点告白在一起吧”、“十五年的时光等不起啊”。

  《候鸟》音乐原声带强势“屠榜”

  首播过半引发暗恋患者症候群

  随着《候鸟》首播过半,越来越多的观众被裴尚轩和黎璃的青春故事所感动,收视、口碑双丰收的同时,音乐原声带也在各大音乐网站呈“屠榜”之势:《只愿与你》、《青春年华》、《我会好好的》、《迟到的誓言》等进入QQ音乐内地巅峰榜前20名;《我会好好的》稳居内地新歌榜前三。不论是张若昀亲自演唱的“裴尚轩之歌”--《迟到的誓言》,还是专属黎璃的《我会好好的》,在获赞“制作精良、饱含暗恋酸楚感”的同时,更是引爆一批“暗恋患者症候群”,网友纷纷自发加入“等待候鸟”的大军,集体告白青春暗恋回忆……

  在每首歌曲下,有粉丝聊到自己的暗恋时光:“从初二到大一,我等了你六年”、“暗恋你五年,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坚持下来的”;有人借机表达对《候鸟》的感慨:“裴尚轩,今年我不要再喜欢你了--一个黎璃撒了十五年的谎。”;也有听众劝慰:“感情就要像歌中唱的那样,轻轻放下就好”、“暗恋的日子甜蜜又苦涩,但我们都要好好的!”这些关于暗恋的故事也得到了原著作者盈风的回复和劝慰:“暗恋是一场经年累月的持久战。看不到希望的话,就要学会放弃”、“人生不能只看到爱情,也要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候鸟》感情线全开

  代超支招宅男恋爱攻略李宗霖:恋爱要从朋友做起

  本周,邱子安对黎璃深情告白;女同事苏苏成为裴尚轩女友,同时李君也向丹尼尔大胆告白……自此《候鸟》感情线全面展开,裴尚轩、黎璃十五年的漫长暗恋线也渐渐拉长。对此,粉丝们也调侃道:“继主演们全员上线之后,情侣档也终于全部上线。”

  在剧中饰演“宅男学神”邱子安的代超,因为他的温柔体贴吸粉无数。不同于大众对宅男的解读,邱子安是个集学神、大厨、暖男等属性于一身的全能男神,他的温柔魅力也成功为一众宅男正名。在谈到当下宅男“恋爱难”的情况时,代超大方支招“宅男”恋爱攻略:“不管你是不是宅男,爱上一个人,只要全心全意的付出,单纯的对她好,关心呵护她的一切,宅男也会迎来春天。”

  同时,拥有超高人气的刘美含、李宗霖“军大衣CP”间的友情是否能顺利“进化”成爱情,也成为网友们热切关注的问题。在说到暗恋这一问题时,李宗霖借自身的感情经历建议大家:“谈恋爱一定要从朋友做起,彼此的了解是一段感情的基础,否则即使在一起也不会开心。”至于适合自己的恋爱类型,李宗霖坦诚:“我更喜欢细水长流型的感情,两个人从朋友开始互相陪伴互相理解,一起走下去就是最好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