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大潘、佳佳大战“杀马特” 二手玫瑰乐队惊现舞台

来源:央视网
2016-04-01 17:00:51

由东方卫视携手欢乐传媒共同打造的《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即将在今晚21:10东方卫视迎来终极淘汰赛。本场比赛不仅事关谁将被淘汰,获得当场第一的喜剧人更能直通总决赛,可谓是机遇与挑战并存。面对这场竞争空前激烈的第八期竞演,各组喜剧团队为能突出重围,真真是花样迭出,爆笑不断。值得一提的是,“黑马”大潘、佳佳团队,将为观众带来一种从未在《欢乐喜剧人》舞台出现过的表演形式。兄弟俩将变身“追梦兄弟”,武斗“杀马特兄弟”,搞笑连连。更有著名摇滚乐队二手玫瑰惊喜助演,嗨翻全场。一切精彩,尽在今晚21:10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

《欢乐喜剧人》大潘、佳佳大战“杀马特” 二手玫瑰乐队惊现舞台

  “石榴姐”苑琼丹惊喜助阵

“石榴姐”苑琼丹助阵潘长江 辽艺“MP3”上演离奇“结婚计”

  上一场喜获单场冠军的老艺术家潘长江,本场比赛再次发威。面对紧张的赛程,不仅不喊累,甚至连续熬夜打磨作品,敬业精神值得敬佩。潘长江此次的作品再次关注“老年人和孩子”的问题。为了自家儿子能够顺利登记结婚,潘长江变身魅力“老太太”实施“美人计”,机智搞定“亲家”。更为惊喜的是“石榴姐”苑琼丹意外加盟助阵,赢得场下掌声阵阵。

  辽宁民间艺术团上期成绩不理想,面对终极淘汰赛,肩负晋级重任的“MP3”组合更加不敢掉以轻心。于是,杨冰、胖丫夫妻齐上阵,饰演一对“闹矛盾”的恋人。宋晓峰则成为了一个冒充“假新郎”的小区保安,并与胖丫上演了一场离奇的“结婚计”。表演过程中,辽宁民间艺术团再次发挥了他们在语言上的强大优势,尤其是宋晓峰独特的“结巴”和“吟诗作对”,趣味横生。他们的作品也在嬉笑怒骂中,向观众诠释了什么是爱情的真谛,引人深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