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挺孕肚拍mv 穿超低胸长裙女神范儿十足

来源:央广网
2016-04-01 20:30:29

  原题:汤唯挺孕肚拍mv 盘点众女星最美怀孕照——来源:中国青年网-人民网-时尚频道

  导读:31日,已经怀孕四个月的汤唯来香港拍摄MV,她穿着超低胸长裙,女神范儿十足。汤唯第一次拍MV,老公金泰勇现场指导。怀孕四个月的汤唯大肚明显。怀孕四个月的汤唯大肚明显。

汤唯挺孕肚拍mv 穿超低胸长裙女神范儿十足

  31日,已经怀孕四个月的汤唯来香港拍摄MV,她穿着超低胸长裙,女神范儿十足。汤唯第一次拍MV,老公金泰勇现场指导。怀孕四个月的汤唯大肚明显。怀孕四个月的汤唯大肚明显。

汤唯挺孕肚拍mv 穿超低胸长裙女神范儿十足

  汤唯挺孕肚拍照造型遭吐槽,网友:得罪造型师了?女星汤唯今年2月底宣布怀孕。近日,她为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拍摄的纪念照曝光,已看得出小腹微微隆起。拍照时仍露出甜美笑容的她,身穿宽松洋装并顶着高耸的发髻,浑身散发满满的母性光辉!虽然是难得挺着孕肚拍照,但造型却被网友吐槽:“得罪造型师了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