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敏不如意的婚姻造就了她毒舌

作者:落雪是花 来源:网易博客
2016-04-02 07:38:24

  “不要唱了,滚吧!”近日,柯以敏在一档选秀节目中对尚未演唱的选手抛出的一句话,成为热门话题,柯以敏也随之登上热搜榜。11年前,在《超级女声》中便大展毒舌功力的柯以敏,回归后风格不变,依旧犀利,这也引来了网友的炮轰和抗议,不少人认为带有侮辱性和攻击性的言论对选手太不尊重。随着这一事件的发酵,节目播出平台发表声明称,“我们不支持任何评委对任何选手进行非理性批评和指责”,并表示将不再邀约柯以敏做《2016超级女声》评委。据悉,原本柯以敏还将参与4月1日晚的节目直播,但已经被换下。该事件除了说她不尊重选手外,只能称其没有一丝丝教养。

柯以敏不如意的婚姻造就了她毒舌

  2005年红遍全国的《超级女声》,让作为评委的歌手柯以敏家喻户晓。只不过,观众对她的关注都集中于对其毒舌、自恋、打广告的质疑和声讨。而后柯以敏便被贴上“毒舌评委”标签,但她也坦承“超女”对她知名度提升的帮助,“我承认,我是靠这个超女节目重新红起来,我沉寂三年,没有这个节目,我的新专辑也不可能卖得这么好。”当年,柯以敏的不少点评都被观众列入毒舌语录,比如“没有人愿意看到一只猪在台上唱情歌!”等。论坛网友还发布“强烈要求取消柯以敏评委资格(万人大签名)”的活动。随后,柯以敏宣布单方面退出评委席。

柯以敏不如意的婚姻造就了她毒舌

  柯以敏毒舌,可能与她的婚姻、家庭有关。柯以敏出生于马来西亚槟城,曾以《断了线》等歌走红台湾歌坛。1999年嫁给当时担任她经纪人的黄国辅,两人育有一女,今年16岁,在台北念书。前年曾被传冷血抛弃罹患肾囊肿导致肾衰竭的黄国辅,她本人从未对此辩驳。媒体在10多年来不时传出两人吵架闹婚变,近年他身体欠佳,她常鼓励他要战胜病魔,夫妻感情反变好。她说:“维系婚姻很简单,就是爱。钱财买不回岁月,生不带来,死不带走,结婚就是不分你我一家人。”黄国辅发病前,水火不容的两人只差签字就离婚了,但他这一病,有情有义的她不离了,她后来常笑骂他:“你真的是走狗屎运。”

  2003年柯以敏与老公及女儿从台湾搬到北京定居。2005年起因担任《超级女声》等选秀节目评审,犀利评论让她知名度窜升,近年来,在内地商演邀约每年超过100场,每场唱酬约30万元人民币,光是商演年收约人民币4000万元,她同时也是家中经济支柱。11年后,柯以敏和当年的评委黑楠等人再度回归,仍以各种犀利言论吸来了不少目光,同时也无可避免地引来了争议。今年回归“超女”评委后,柯以敏在接受采访时自称依然坚持“毒舌”。“不要唱了,滚吧!”甚至可以说是人身侮辱,戾气满满,刻薄尖酸,大有几分泼妇风采。加微信zxc668218每天都有精彩爆料。

  开个网店送微店,双店结合,来打造自己的一份事业!无论你是学生、主妇、创业、白领、待业者,即使你没经验、没学历、没产品、没技术,都没关系,能上网就能开店,当今不开网店,五年后你必将后悔!有意向的朋友欢迎加QQ/V信:743462595 微信:kaitaobao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