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敏让选手“滚吧” 一句不雅话被“下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6-04-02 08:16:16

柯以敏让选手“滚吧” 一句不雅话被“下课”


柯以敏

  金羊网-新快报4月2日报道 11年前,伴随着“超女”的热潮,评委柯以敏成了热门人物,也因为对选手要求严苛,被冠上了“毒舌”的头衔。11年后,“超女”赛事又起,柯以敏也再次坐镇评委席。3月31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两段“超女”海选的视频,视频中选手刚做完自我介绍,称有点感冒,而柯以敏就怒斥:“不要唱了,滚吧!”此段视频一经曝光在网络疯转,直指评委不尊重选手,而导演高群书也严厉指责,“一点教养都不顾地去炫耀权利。”

  网友斥“泼妇”

  其中一段视频中,一位18岁选手刚做完介绍,称自己有点感冒,而柯以敏马上接话,严厉地称:“不要唱了,滚吧!”台上女生明显一下子愣住了,气氛十分尴尬。另一段视频中,一位选手上台或许有点紧张,说话过快,柯以敏随即在台下打断并模仿,而当选手一句还没唱完,柯以敏再次发出“NO”的声音,惹得选手“抗议”,认为她“很不尊重人”。

  视频在网络疯转,网友纷纷指责评委不尊重选手,“这几个评委在展示泼妇的风采。”“真的很不尊重人,在选手提出来的时候还认识不到自己的错误,强词夺理。”更有网友呼吁,“请尊重每一个有梦想的年轻人!”柯以敏的微博也快要在网友们的炮轰中挺不住了,有网友直言:“别当评委了,滚吧!”

  芒果台“停止她工作”

  昨天,芒果TV发声明回应“柯以敏骂人事件”,称向当事选手致歉,邀请其再次参与海选;同时从即日起,停止柯以敏在“2016超女”的赛事邀约。随后,同是湖南卫视选秀节目脱颖而出的俞灏明转发该声明,并“鼓掌”。据芒果TV内部工作人员透露,昨晚当事评委柯以敏本来要参加比赛评审的,但昨晚就被替换下来了。

  就在“骂人事件”前几天,对于再当“超女”评委,柯以敏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起11年前,现在的自己已经不“毒舌”了,因为“现在的选手比评委毒舌,我已经老了”。柯以敏表示,以前是评委说什么,选手听着;现在选手说出来的话,她都哑口无言,“比如一个小姑娘唱《山丘》,我跟她说,你了解《山丘》吗,就敢唱这首歌?结果她说:‘柯老师,你有你理解的《山丘》,我肯定也有我理解的《山丘》,你为什么就不能听听我的《山丘》呢?’我哑了,我觉得她说得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