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对眼卖萌 《旋风孝子》郑爽变“花骨朵”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02 08:31:07

黄晓明对眼卖萌 《旋风孝子》郑爽变“花骨朵”


《旋风孝子》

黄晓明对眼卖萌 《旋风孝子》郑爽变“花骨朵”


《旋风孝子》

黄晓明对眼卖萌 《旋风孝子》郑爽变“花骨朵”


《旋风孝子》

  网易娱乐4月2日报道 大哥黄晓明与小妹郑爽谁更可爱?二人比起萌来不相上下。湖南卫视2016年度热播大型真人秀《旋风孝子》第11期节目将于本周六(4月2日)晚10:00重磅推出,黄晓明、郑爽、陈乔恩、杜淳、包贝尔、曹格六人携手父母来到了位于贵州省铜仁市盘信镇的大湾村,六组家庭将在此展开三天两夜的生活。本期节目当中,六位“孝”星进行厨艺大比拼,黄晓明和郑爽在厨艺获肯定的同时,更是展开“卖萌大赛”。

  来到孝子村的第一日,六位“孝”星便接到节目组任务,每个人必须亲自下厨展示自己最拿手的一道菜肴给大家。对于六位明星而言,在之前与父母6天5夜的相处中,每天亲手为爸妈准备一日三餐是必备功课,因而这项任务并不在话下。可在得知要由各位家长评选出最优和最差料理时,众人纷纷紧张起来。杜淳展示自己“毕生绝学”,苦练六天的“火烧鱼”;包贝尔献上自己拿手好菜“红烧肉”;曹格健康的养生料理“ABC蔬菜汤”;厨艺越发精进的黄教主呈上“爱心烙饼”;料理界美少女郑爽惊艳众人的“锅包肉”;以数量取胜的陈乔恩更是同时奉上四道菜肴,一顿豪华而又别致的家宴出现在大家眼前。

  品尝过六位“孝”星大厨的招牌好菜之后,众人开始了投票,一轮票选结束之后,黄晓明和郑爽打成平手,二人的厨艺大受父母与小伙伴们的肯定,一时难分高下。第二轮不记名投票开始,黄晓明和郑爽背对大家,坐在小板凳上静待结果出炉。两人双手托着下巴,不约而同的嘟起嘴卖萌,清纯可爱的爽妹子简直萌神附体,无辜的眼神楚楚动人,一旁的黄晓明则做着鬼脸,顽皮又逗趣。一边是“90后”萌少女,一边是“70后”萌大叔,让人惊叹这不仅是厨艺的比拼,更是一场跨越年代的“卖萌大赛”。第二轮投票结束,这对萌宝谁会成为当晚的“料理王”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