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板46新碟夺冠 东京劲舞娃娃排第二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6-04-02 09:05:21
          本周日本公信榜前五位由少女偶像组合承包。其中AKB48的官方对手乃木板46推出第14张单曲碟《春飞蓬绽放之时》,首周销售量高达74万多张,远远抛离其他对手。

乃木板46新碟夺冠 东京劲舞娃娃排第二


乃木坂46

  网易娱乐4月2日报道 据日本媒体报道,本周日本公信榜前五位由少女偶像组合承包。其中AKB48的官方对手乃木板46推出第14张单曲碟《春飞蓬绽放之时》,首周销售量高达74万多张,远远抛离其他对手。第二位是Tokyo Performance doll的第四张单曲碟《逆光与赞礼》,单曲碟由浅仓大介编曲,成绩斐然。另外排名第三位的是跟第一张专辑同时发售的GEM,新碟《Fine!fly for the future》首周销售量也不俗。第四位则是以九州地区为活动中心的偶像组合LinQ,新碟同名主打歌是她们主演的电影主题曲,得到巨大的宣传效果。

  乃木板46新碟《春飞蓬绽放之时》夺冠

  AKB48的官网对手乃木板46今年发展势头十足,新碟《春飞蓬绽放之时》首周销售量已经有79万了,离百万销量神话一步之遥。这次乃木板46连续第9次获得公信榜的首位,累计一共有10张单曲碟夺冠。

  同名主打歌《春飞蓬绽放之时》是一首毕业的歌曲,由秋元康作词。歌曲的旋律是乃木板46擅长的励志少女风。MV由即将毕业的深川麻衣担任主角,拍摄的地点特意的选在深川麻衣的老家静冈,内容讲述某个歌剧团的成员即将毕业,对此大家的心情,眼泪和欢笑,新旧交替的复杂感觉。成员在这次的服装走复古风,充满了春天的气息,很养眼。另外,A版的副歌收录深川麻衣首次独唱的歌曲《强大的花蕾》。

  Tokyo Performance doll新碟排名第二

  平均年龄只有17.8岁的女子9人女子组合Tokyo Performance doll本周推出的唱片《逆光与赞礼》创下组合最佳成绩,排在公信榜的第二位。

  同名主打歌由浅仓大介创作,每分钟的节拍数高达180,是一首超级动感的歌曲。MV中成员以未来世界为舞蹈,衣服方面也只有一套比较简陋,歌曲旋律却是不俗,可惜舞蹈动作有一部分和动感不协调。

  副歌收录小室折哉为上代组合创作的《十代无罪》。(编译/丽君)

  日本公信榜最新榜单:2016.03.27–2016.04.04(单位:张)

  1.《春飞蓬绽放之时》乃木板46 749706

  2.《逆光与赞礼》Tokyo Performance doll 39335

  3.《Fine!fly for the future》GEM 25558

  4.《未来》可苦可乐 21495

  5.《流转的波堤》山内惠介 19639

  6.《Supreme》LinQ 15973

  7. 《Six Shame Faces 今晚也是最棒的》阿松动漫唱片 12584

  8.《Gravity》Kis-My-Ft2 12503

  9.《你是旋律》AKB48 11136

  10.《Awakening》Nightmare 10568